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单曲比拚 李宇春、张靓颖新一轮PK年底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5:34 新华网
  李宇春、张靓颖新一轮PK年底上演

  脱下“超级女声”的光环,已经分别签约太合麦田和华谊的李宇春、张靓颖现在的身份已经是正式签约歌手。同时入行、同样经历,让大家不得不对两位乐坛新人多一分比较。昨日,记者先后采访了太合麦田的老总宋柯及张靓颖本人,得悉李宇春、张靓颖两人的歌坛PK将在本月底提前上演。对于两位超女都选择岁末年关提前推出单曲,双方都说不是刻意的,认为只是唱片公司工作流程需要而已。而对于两人是否将在超级女声舞台之外继续PK,宋柯说:“两人的歌迷有很大的不同,应该不存在什么
大的竞争。”

  李宇春——圣诞前后推出全新单曲
新单曲比拚李宇春、张靓颖新一轮PK年底上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太合麦田对李宇春的第一张专辑期望很大。记者 姬东 摄

  更多图片

  记者先从太合麦田老总宋柯处了解到,李宇春的首张专辑正在加紧制作,目前10首歌曲已经确定,正在进行编曲。宋柯说,新专辑既有李宇春擅长的拉丁风格,也有不少抒情慢歌,会在春节前后面市。虽然专辑姗姗来迟,但宋柯透露李宇春新专辑的第一支单曲“会提前在即将来到的节日推出,如果没有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张亚东作曲、高晓松作词的那首歌”,记者追问即将到来的节日是否就是圣诞节,得到宋柯确认。

  记者随后从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处了解到,从MTV超级盛典后,李宇春“已暂停大部分活动,所有商业活动也全部取消,我们空出12月的下半个月和整个1月,如果需要,我们会在这两个月都不安排她的活动,就是为了全力配合新唱片的制作和宣传”。为了让李宇春安心工作,太合麦田还在北京为她租了一套高级公寓,以方便她休息。宋柯笑说:“李宇春这个小孩特别乖,现在都在好好休息,好好准备,我们都准备把这张唱片做成精品。”

  张靓颖——12月20日推出第一支单曲
新单曲比拚李宇春、张靓颖新一轮PK年底上演(组图)
张靓颖首支单曲将保持一贯风格。

  张靓颖接受记者采访时正在积极排演音乐剧《电影之歌》,但她透露在排演的间隙也在不断与唱片公司商谈唱片事宜。

  张靓颖说在《电影之歌》中将演唱两首李宗盛创作的中文歌,对于自己在音乐剧中的表现她非常满意,至于外界传闻这两首歌曲将被拿出来单独发行单曲,她则表示要听《电影之歌》的安排:“因为这是《电影之歌》的歌,他们会有一个整体规划、全套安排,我们都得听《电影之歌》的。”

  虽然专辑还在选歌、定调,但张靓颖透露月底将提前推出自己的首支单曲:“12月20日,华谊将为我办一个正式的签约仪式,那个时候大家将可以听到我的首支单曲。”她还说单曲与过去唱的歌风格大致一致。(来源: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