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义我心知》 黎明由丑小鸭变成"第一名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0:28 新华网
《情义我心知》黎明由丑小鸭变成"第一名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更多图片

  黎明在《情义我心知》演轻度智障角色,更任人揽任人抱,绝不吝啬。他在戏中由丑小鸭变成第一名鸭,过程十分搞笑。为了变成城中帅鸭,任由设计师摆布,除染了金发外,还穿型仔的白色西装。
《情义我心知》黎明由丑小鸭变成"第一名鸭"(组图)
  黎明在戏中任人揽任人抱,原来他的“客人”全是经两位导演悉心挑选,导演麦兆辉笑谓:“他们都是日本当地的专业演员,每一位都有经理人跟场拍戏的,因为黎明这个角色其实是开心果,只要她们抱着黎明,就会得到快乐。”
《情义我心知》黎明由丑小鸭变成"第一名鸭"(组图)
  黎明笑谓:“起初导演叫我去染一头金发,还要将头发乱竖起,虽然很
夸张,但他们一定有自己的想法才会这样做!”
《情义我心知》黎明由丑小鸭变成"第一名鸭"(组图)
  提起时钟酒店,黎明指日本的时钟酒店设计一流,让顾客高度享受.他说:“时钟酒店的老板很了解顾客的心态,由踏入酒店的一刻开始都是全自助,只要你拿着钱,先要走进一部类似自动贩卖机的物体,入钱便会有房的锁匙,进房后就会发现房间内应有尽有,就连床头的小柜台也放满小玩意,只要一男一女进入时钟酒店,就完全不用担心遇到任何人,一点都不像香港,因为香港的酒店门口通常有位伯伯,问很多问题哩!”(来源:新华文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