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频遇购房陷阱 碰到“房事”也喊头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9:57 中国新闻网

  

明星频遇购房陷阱碰到“房事”也喊头疼(组图)

  赵本山(资料图片)

  

明星频遇购房陷阱碰到“房事”也喊头疼(组图)

  刘孜(资料图片)

  如今明星买

豪宅、住别墅不希奇,没想到跟物业、开发商扯皮这种寻常人家少不了的芝麻事也脱不了干系。日前,原东方歌舞团著名歌唱家朱明瑛和自己所居住小区的物管官司闹得沸沸扬扬,看来高贵的明星,碰到“房事”也喊头疼。

  赢了

  赵本山:拒交11万元物业费 时间:2004年9月5日

  人大代表赵本山原本是想当一回维权卫士,没想到却半途而费,有始无终。住在北京某知名小区的赵本山据说是认为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物管公司没有理由要那么多钱,所以拒交了两年共计11万元的物业费,物管公司给“赵大爷”发了一封催费信,表示如果在五日内不予回应,会将其告上法庭。“赵大爷”先是言辞凿凿,坚决奉陪到底,后来本着“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原则,选择了握手言和,最后竟然应物管公司邀请,改做了“物业监督员”。

  记者感言:看来明星也还是怕麻烦,再加上被“糖衣炮弹”几炸几炸的,就耳软了。

  伤了

  刘孜:200万元买的房长毛 时间:2005年1月

  最倒霉的当数刘孜,虽然是明星也是美女,但是房产商还是不买帐。她两年前在北京购买了总价200多万元的精装修商品房,分期20年付款。交房验收时,刘孜就发现多处施工及装修质量问题,一个月后,一楼卧室还出现了大面积墙体及地板渗水、墙面剥落,

客厅、卫生间地面及墙面发霉、长毛。开发商承认问题在自己,但表示一直在维修,可是三个月却没有什么改变,由于双方在索赔上不能达到一致,刘孜只得提出诉讼。

  记者感言:太黑了,这真的太黑了。

  遭了

  孙楠:分手导致拖欠物业费 时间:2003年12月

  分手了,谁来付物管费?孙楠和辛欣据说就是因为分手了,所以谁也不愿意再掏这个钱。二人相恋时以按揭方式联名买下了北京一处小

户型别墅,前后住了4年。分手后,二人相继搬出,因为拖欠了近7年物业费共计5万余元,原本分手的孙楠和辛欣,又共同面临一场官司。

  记者感言:既然是明星,起码的素质还得有,该缴的钱跑不脱的。

  告了

  蒋雯丽:起诉开发商手续不全 时间:2003年6月

  买房子办不了房产证,这样的房产陷阱早已经让普通人害怕,没想到也让明星碰上了。蒋雯丽夫妇就由于房地产开发商未能如约提供办房产证的相关文件及手续,向法院提出赔偿70万元的诉讼,

  记者感言:有人说蒋雯丽是仗义出手,为百姓维权。不过,要不是自己头上挨了一闷棍,我想,哪个明星想去惹这些麻烦哟。(重庆晨报;许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