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调查:日本已婚人士男爱黑木瞳女爱渡边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59 中国新闻网

  

调查:日本已婚人士男爱黑木瞳女爱渡边谦(组图)

  黑木瞳

  

调查:日本已婚人士男爱黑木瞳女爱渡边谦(组图)

  渡边谦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前日,日本《ZA-KZAK》报网站公布一项关于“最理想的结婚(恋爱)对象”的调查结果,黑木瞳击败实力老将吉永小百合位列女星排行榜第一位,而渡边谦则因为电影《艺伎回忆录》等多次进军国际影坛,位列男星排行榜第一名。

  该调查由日本东京市内一间咨询公司组织,分别针对50~60岁已婚男女调查各自心目中最理想的结婚或恋爱对象。

  调查中大部分的男性都认为,黑木瞳身上透着一股经典的东方女子的美,虽然不是大美人,更不是艳光四射,但无论是她演绎的角色,还是她在公开场合的一颦一笑,都透着一股温暖柔和的味道,特别是经过时间和岁月的沉淀,更让人品味到其身上散发出的这股经典之美,让人不由得想靠近。而排名第二的,则是已经60岁的实力派女演员吉永小百合。这位影、视、歌皆优的女星是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为数不多的声名不坠的巨星,其身上散发出的韵味和美丽,让不少上了年纪的粉丝也禁不住感慨,“让人忍不住要多看几眼”。排名第三位的是现今37岁的铃木京香,而年仅28岁的伊东美咲,也因为去年在人气电影《电车男》中的出色演出而排名第四位。

  而男艺人方面,渡边谦近年来因为通过电影《最后的武士》、《艺伎回忆录》等频频进军国际影坛,在日本影迷心目中被冠以“民族英雄”之类的称号,取得第一位排名实至名归。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在亚洲均掀起狂潮的“师奶杀手”裴勇俊,其念书的学校也成为韩国旅游观光“圣地”之一,人气无人能撼。至于排名第三位的则是在息影4年后通过与张艺谋合作《千里走单骑》而复出的高仓健。(李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