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谁动了我们的电话!明星捍卫隐私大作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11 中国新闻网

  

谁动了我们的电话!明星捍卫隐私大作战(组图)

  官恩娜

  

谁动了我们的电话!明星捍卫隐私大作战(组图)

  林志玲

  中新网4月18日电新快报消息,现代通讯设备给我们带来不少便利,但是对于明星们来说,个人资料被盗用的方式也相对容易得多。如今入侵艺人私隐的不仅仅是无处不在的狗仔队,还可以是电脑黑客,手机维修商,网络供应商,让明星们防不胜防!于是现在娱乐圈人人自危,高度戒备,而且时刻举起法律的武器,为自己的隐私开始了大作战。

  官恩娜:资料被盗马上报警

  艺人官恩娜日前突然收到网络供货商的电话讯息,讯息中显示她曾要求更改查阅网上账单密码的手续已完成。官恩娜对此大感诧异,立刻致电该客户服务部查询。随后官恩娜发现个人资料疑遭盗用,对方欲更改手提电话网上户口密码以查阅来电记录和电话讯息记录。官恩娜表示虽然还不知道对方有何企图,但已经感到私隐被严重侵犯。她表示:“好像被人进家里翻过一样!除了来电和电话讯息之外,我离港工作的电话来往记录都会泄露!”由于事件涉及诈骗成分,官恩娜在经理人公司职员的陪同下到警署报案。

  林志玲:手机浴袍照终开审

  去年2月15日林志玲因为手机故障,委托哥哥把手机送至台北市神脑国际中华店修理。店员黄和昆发现手机里存有林志玲与言承旭披浴袍的两张合照后,以5万元新台币将照片出售给某杂志。后来照片被杂志刊登在去年3月3日出刊的杂志上,并以封面故事作报导,引发演艺圈轩然大波。对此林志玲经纪人江怡蓉表示要追究,并向台湾当地法院提出起诉。日前该案正式开庭审理,包括杂志前总编辑在内的5名被告依计算机处理个人数据保护法、妨碍秘密罪被起诉。

  明星支招

  绯闻女友官恩娜发现个人资料疑遭盗用,吴卓羲说自己曾收过来历不明的电话,从此懂得将电话转到传呼台,避免麻烦。并且明言他绝不会短讯传情,甚至甜言蜜语也没有,而且从来不会将私人资料存放在里面,艺人的电话也用代号。

  孙燕姿有掉过手机的经验后,现在照相手机里有宝贝狗狗、男友、新家、外甥女、自栽玫瑰的照片,没有亲密照。S.H.E的手机电话簿里若有艺人好友,全使用化名,例如ELLA手机里就不会有“SELINA”这个人,因此即使外流也无大碍,当然,也不留任何敏感的照片,如果要换手机,旧机里的资料也一定清除干净。(朱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