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Vs狗仔大过招 防千金曝光招数解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3:40 中国新闻网

  

明星Vs狗仔大过招防千金曝光招数解密(组图)

  黄磊:事先和记者约法三章

  整整一年,黄磊没离开过北京的家,为了除妻子孙莉之外的另一个重要女子,她,就是刚刚满2个月的女儿。

  从知道妻子怀孕的那一刻起,黄磊就告别了导演、演员的身份,成了“居家男人”:习惯背台词的脑子里,塞满了童装、尿布、奶瓶等一系列购物清单,他还经常亲自做饭给老婆吃。“主要是不敢出去吃,怕外面的饭菜不干净,她有孕在身,不放心。”

  孙莉要生产的那天,他急忙跑到医院的产房外,焦急等待。无意中,瞥见了躲得远远的、手拿相机的人,职业敏感让他意识到,那是记者,他们正等着拍黄磊孩子的第一张照片,当然,刚刚生产完毕,同样是明星的妻子孙莉,也是目标之一。

  “我知道,记者是肯定要拍照片的,所以事前,我就和记者们约法三章:第一,产房外的楼道特别黑,小孩子刚出生,如果记者拍照,闪光灯一直不停闪,会把小孩眼睛弄坏,所以,不要对着小孩拍照;第二,孙莉刚刚生产完,肯定特别虚弱,脸色不好看,希望也别拍她。至于我,记者可以随便拍。”

  结果,第二天见报的,都是他在产房外来回踱步的镜头,如他所愿,妻女的照片,一张没有,对此,直到现在,黄磊都对当时的记者心存好感:“记者也有自己的苦衷,但明星也是普通人,生孩子之类都是私人的事,这时候,希望媒体能配合我们。”

  由于女儿还太小,黄磊只带她出去过两次,都是为了打疫苗。记者问黄磊,是否担心记者跟着拍照,曝光女儿的照片?他回答说:“其实,我不介意公布女儿的照片,但现在还不行,她太小,才2个多月,等她大一点。当然,我不会刻意组织记者拍,但如果记者拍到了,希望最好不要影响到孩子。”

  

明星Vs狗仔大过招防千金曝光招数解密(组图)

  小S:防泄密,紧急换医院

  当初,临生产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小S突然从原来做产检的医院“消失”,就连最信赖的主治医生都不知她的去向,原因只有一个,严防死守“狗仔队”探密。

  待选定吉时,小S以剖腹产的方式产下“许俏妞”,在某五星级的月子中心“休养”,人们这才知道,原来,她当妈妈了。不久,小S还是走在了“狗仔队”前,主动公布抱着女儿的全家福,让一帮盯梢的记者顿时没了脾气,失了斗志。

  自从她怀孕后,就被“狗仔”拍下了很多照片,包括她坐在路边台阶上吃东西,穿肥大的牛仔裤遮掩身材,靠在老公身后发呆……

  对“狗仔队”,小S显然是习惯了:“我看心情啦!我被跟习惯了,心情好的时候,就会想说算了,别跟他们计较,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咒骂他们,‘怎么会这样’。”有时,她也会大度地说:“我了解他们的苦衷和辛苦,不过就是为了赚钱混口饭吃。”

  问她会不会有报复之心,她说:“哎呀!我的字典里,没有‘报复’两个字啦!”历经产女过程后,小S对付“狗仔”又有了新方法,那就是:主动公布照片。

  

明星Vs狗仔大过招防千金曝光招数解密(组图)

  汤姆·克鲁斯:15万美元的产房安在家

  阿汤哥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四周,前段时间“埋伏”了各路娱记。之前,为了防止女儿“公主”的玉照外泄,他没有选择让妻子去医院待产。思前想后,阿汤哥把产房安在家里。

  为此,他斥资15万美元引进了全套接生医疗设施。其中包括一台胎儿监视器、一台超声波检测仪器、静脉泵、分娩工具箱以及一个婴儿保暖系统。

  此外,他还雇佣了资深接生婆一名、高级护理一名和妇产科专家一名随时候命。至于那个随时挂在凯蒂身上的婴儿监测仪,阿汤哥已经慷慨地表示捐给医院。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