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生日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那英未出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14:42 中国新闻网

  

高峰生日神秘女友浮出水面那英未出现(组图)

  讲义气的高峰,朋友不少。

  

高峰生日神秘女友浮出水面那英未出现(组图)

  新女友等待高峰回家。

  

高峰生日神秘女友浮出水面那英未出现(组图)

  最清醒的好像是高峰。

  

高峰生日神秘女友浮出水面那英未出现(组图)

  最尽兴的好像是景岗山。

  高峰生日,那英没有出现,他们的关系难以猜测。作为昔日国内足坛响当当的人物,最近几年来高峰的名字更多地出现在娱乐报道中,大家津津乐道的就是大众所知的他和天后那英分分合合的婚姻。

  在公开承认和那英分手近一年时间的高峰,他的感情生活又是怎样的呢?上个周末,高峰生日,记者亲眼目睹他携众兄弟姐妹在北京东三环一家KTV大搞生日派对的场景,而这个聚会也堪称文体圈的大联欢:一同前去的有足球圈内哥们著名足球门将安琦和北京国安队的中场陶伟等,娱乐圈的则出现了摇滚音乐人峦树和景岗山等人的身影。九小时的彻夜狂欢,美女、好酒、好友,可以想像的华丽与热烈……

  文体大联欢推车送酒忙

  4月23日,高峰的生日Party在一家KTV举办。VIP包厢门口早早就布置好了粉红色气球拱门,小布告栏上写着“祝:峰哥生日快乐!”。据服务生说高峰晚8时前就进入包厢,安琦、陶伟等一帮足球圈内哥们,还有峦树、景岗山及另外五六位女孩在之后的时间里陆陆续续到达。一干人进入包厢开始狂欢,唱歌聊天十分尽兴。寿星生日自然少不了豪饮,何况包厢里的人个个酒量都不错,记者亲眼看到服务员用小车将一箱一箱的啤酒送入包厢,里面传出的是震耳欲聋的音乐声。

  在包厢里一待就到了凌晨4时,也许是唱歌消耗了太多的体力,门将安琦等高峰足球圈内的一帮兄弟和峦树离开包厢,出来到KTV附近一家烧烤店吃夜宵。席间峦树只和安琦比较熟悉,都是圈中人,在安琦的一一介绍下,峦树很快就和在座的几位熟悉了,大约一个多小时之后他们吃完夜宵离开,高峰回到包厢继续和其他朋友狂欢。

  狂欢至天亮携美独自归

  这一次聚会,一直到第二天早上7时才终于宣告结束,此时天已大亮,景岗山摇摇晃晃地被架了出来,喝了不少酒的他闭着眼高举着手大声打着告别的招呼。高峰倒是十分清醒,在和景岗山以及其他坚持到最后的哥们姐们一一告别之后,他带着另外3个年轻女孩坐上那辆著名的凯迪拉克快速离去!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消息称高峰开始了一段新恋情。更早之前,在某著名门户网站主办的比赛中,在决出最后的五强选手后,其中一位名叫王诗琪的选手被指认为是高峰的女朋友,而且一位在网络中留言的人还爆料称王诗琪能够晋级,完全是高峰一手公关的结果。

  巧合的是,当晚记者发现在整个生日庆祝活动中,有一位长发大眼的女孩一直伴随高峰左右,而且高峰连爱车钥匙都交与她保管,他们的关系看起来非同一般。

  记者通过活动的官方网站查找到王诗琪的图片,发现当晚的女孩子就是她。为了弄清王诗琪的具体情况,记者多方了解,最后采访到活动方的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不知道有关网友爆料王诗琪是高峰女友的消息,也不想去了解这些未经证实的事情,“你们说的东西我都没有听说过,我只知道王诗琪是一步一步通过比赛,最后凭自己的实力进入五强行列的”。当记者告诉她,王诗琪出现在高峰生日的现场,而且关系亲密非同一般,这位工作人员很生气地表示“谁都有朋友,这是她的自由,我不知道”,随后挂断了电话。

  (来源:西安晚报 姚希纯 董小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