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夜宴》"太子"造型曝光 帅气硬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夜宴》"太子"造型曝光帅气硬朗(组图)

  吴彦祖《夜宴》造型曝光

  

吴彦祖《夜宴》"太子"造型曝光帅气硬朗(组图)

  中新网5月9日电京华时报消息,吴彦祖在电影《夜宴》中扮演的太子造型昨天曝光,包括太子平时的造型(上)和戴着面具的舞者造型(下)。

  对于叶锦添设计的太子造型,吴彦祖称与自己想象的非常接近。只是由于头发是接的,做造型的时间是以往的三倍,非常辛苦。“头一两个星期扯得头皮非常疼,但从效果来看很值得,和戴头套的感觉完全不同。”

  吴彦祖已从影8年,他称由于扮演的太子无鸾这个角色感情复杂,非常难演,《夜宴》将成为他的集大成之作。“太子无鸾这个角色难演,难在他不是不懂皇宫的游戏,而是他不想玩,他不能被厉帝和婉后看出心思。他的感情也比较复杂,他对皇后和青女是两个都爱,但又不能爱她们,怕她们因此而有危险。”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吴彦祖学习了舞蹈、唱歌、骑马、国语等,“舞蹈对我来说比较难,因为我完全没有天分。最容易的是武术,我从11岁就开始练习武术,《夜宴》让我第一次展示了这方面的才华。”(记者易东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