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TAKE上海举行签售活动--亲切面对Fans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1:36 新浪娱乐
图文:TAKE上海举行签售活动--亲切面对Fan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组合Take(blog),于6月22日参加了在上海美仑大酒店举办的中国儿童基金会成立25周年暨第五届“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颁奖典礼。并作为23日晚参加《呼唤,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大型儿童慈善日晚会演出的52名艺人的代表上台领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代表儿童基金会颁发的“中国儿童慈善之星”奖。韩国女歌手STAR,中国歌手也一同参加了颁奖典礼。这对刚刚来中国发展的T.A.K.E组合也是莫大的荣幸。

  T.A.K.E组合当天作为唯一一支受到邀请的韩国组合,得到了大会颁发的“中国儿童慈善之星”的荣誉称号。在结束新闻发布会后,几位成员纷纷表示:刚刚进军中国,就得到了如此大的荣誉是没有想到的。作为“慈善之星”,我们也会更加努力的为慈善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给予我们更大的支持。据悉,获得此殊荣的还有信乐团何炅(blog)林心如(blog)等知名艺人。T.A.K.E组合在23日晚八万人体育场举行的慈善晚会演出中也通过精彩的演唱和舞蹈表演也给现场数万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TAKE组合也专门为参加与儿童有关的大型演出而表演了他们的热门歌曲《宝贝,宝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