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高调谈爱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11:00 今晚报

  

张柏芝高调谈爱情(组图)

  张柏芝谈起爱情满脸幸福

  

张柏芝高调谈爱情(组图)

  《601个电话》主创人员聚首北京

  本报今晨北京电 (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郭婷 刘习习)电影《第601个电话》昨天在北京华侨大厦举办了媒体见面会。该片的导演张国立,主演张柏芝、张萌,编剧邹静之齐齐亮相现场,虽然是张国立执导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但昨天一席白衣,清爽亮相的张柏芝却成了绝对主角,连导演也顺水推舟,在主持人几次提醒“谈与电影有关的问题”后,主动祝张柏芝幸福,“要不我这样的老同志都要把持不住自己了!”

  近日被“与谢霆锋复合”的新闻推到风口浪尖的张柏芝,在现场笑称自己是“新闻女王”,与她在影片中扮演的大明星天佑很像。柏芝颇为无奈的表示明星们虽然外表光鲜靓丽,但自己想做的事情总是做不到,而电影《第601个电话》正是揭示了这种喧哗背后的孤独。当被问到与谢霆锋的感情问题时,张柏芝不但没有回避,反而一脸幸福的感谢那位恭喜她的记者,更大方的承认:“我跟霆锋有勇气手拖手出来,虽然风风雨雨更加多,坦白说会有一点不开心,但我心里只有四个字——坚持到底。柏芝虽然不是很聪明,但她也绝对不会笨到看不清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霆锋的人气之旺,根本不需要用我和王菲来炒新闻。霆锋在我眼中是完美的。”说此番爱情宣言时,张柏芝表现得很动情,几乎有些热泪盈眶。令在场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她作为恋爱中的女人的知足与甜蜜。为不忘宣传影片的任务,回应感情问题的同时,张柏芝还特别说了一句:“有机会看电影,就会看到我和霆锋的关系。”这的确加强了观众对《第601个电话》的期待。

  该片的编剧邹静之曾与张国立合作过电视剧《康熙微服私访记》系列,近年还担任过《千里走单骑》等影片的编剧。在谈到剧本的创意时,他说当“600明星电话曝光事件”发生时,他认为不应就让事情这么过去,应该有所表示。而作为导演的张国立恰恰也有这样的一个想法,于是就有了这次两人在电影领域的合作。首次执导电影的张国立,自称是“没有超期超时超钱,认认真真的完成了这部片子”。而对于在张导住院期间替导了三天的冯小刚,张国立更是一再感激,并说拍完这部电影“满心都是感恩的思想”。而对票房的期待,张导

幽默地表示三千万就能保证不赔本了,但最好是六千一百万。对于片中几位主演,张国立均给予了大力赞扬,尤其对张柏芝更是赞不绝口,更透露两人打算再次合作,因感觉这四个月的拍摄“意犹未尽”。

  据悉,该片将由中影华纳

横店影视有限公司、中影集团公司和上影集团东方影视发行公司联合发行,将于本月18日全面登陆暑期档大银幕,并将在全国的32条电影院线和数字院线的共计400余块银幕上同时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