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韩星尹孙河甜蜜婚纱照曝光--婚纱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57 新浪娱乐
图文:韩星尹孙河甜蜜婚纱照曝光--婚纱照曝光

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美丽尹孙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流明星尹孙河公开了结婚照。

  即将在9月16日举行婚礼的尹孙河,8月28日在首尔清潭洞的拍摄了结婚照。

  尹孙河表示,“现在才明白为什么那些即将结婚的人如此喜欢拍摄结婚照,因为拍摄期间心中始终充满着幸福的感觉。”

  摄影师称,“尹孙河发表婚讯之后一直很想把他们幸福的样子拍下来,此时正好收到拍摄结婚照的邀请,所以就很快答应了下来。一定会尽力把他们的结婚照拍成具有新鲜感和代表新的流行趋势的照片。”

  主办尹孙河结婚准备的制作单位称,“这是在首尔清潭洞拍摄的尹孙河的第一套结婚照,很好的展现了两人幸福洋溢的样子。第二套结婚照也会很快进入拍摄。”

  尹孙河曾和朴勇河拍摄电视剧《雪花》、和安在旭拍摄《爱上朋友的姐姐》、和裴勇俊金慧秀主演电影《来世还等你》等。图为沉浸在甜蜜爱情中的美丽尹孙河。(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hellen.wu/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