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OO六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盛装开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16:30 中国新闻网

  

二OO六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盛装开幕(组图)

  八月三十一日晚,青岛时装周的序幕发布会上,时装模特儿衣着纱罗质服饰,大胆的剪裁为人们带来浓烈的海滩风情。当晚,青岛设计师刘涛作品《纱罗佳人》作为时装周序幕发布会在青岛香格里拉饭店进行。同时,青岛国际帆船赛也在当晚落下帷幕。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二OO六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盛装开幕(组图)

  八月三十一日晚,青岛时装周的序幕发布会上,一艘帆船乘风破浪在时装模特儿浪花造型的头顶上。当晚,青岛设计师刘涛作品《纱罗佳人》作为时装周序幕发布会在青岛香格里拉饭店进行。同时,青岛国际帆船赛也在当晚落下帷幕。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社青岛九月一日电 (崔武)二OO六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今天上午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这是青岛时装周升格为国家级专业展会后的首次亮相。

  本届时装周以“构建国际品牌通路”为 主题,旨在更好地打造青岛时尚与产业的原创品牌形象,突出时装周的国际性、专业性和时尚性,并将围绕“推新人、创新秀、推新品、创新牌”展开,为设计新人、新锐品牌、模特新秀铺设国内外合作桥梁。

  本届展会引人瞩目的是,经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确定,从二00六年起,中国青年服装设计师最高荣誉“银帆奖”正式落户青岛。这充分体现了中国服装行业对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未来时装设计大师的摇篮”和“新锐时尚品牌的诞生地”定位的认可和肯定,也与青岛“帆船之都”的称号极为吻合。

  本届时装周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共同主办,吸引了国内外企业近四百家参展,将于九月五日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