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李珉宇--表情认真诚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23:0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李珉宇--表情认真诚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李珉宇 自曝胸毛最性感

  视频:李珉宇帅气抵京参加活动 人气旺挤爆机场

  组图:李珉宇帅气抵京参加活动 人气旺挤爆机场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李珉宇,今(3)日抵京参加《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宣传活动并担任宣传大使,此行也是李珉宇作为个人以M的名义首次亮相中国内地。上午在机场我们已经见识到了橙色公主的热情,相信今天下午新浪娱乐的独家对话内容也是众所期待。

  没想到接机Fans如潮 很感动很激动

  新浪娱乐:这是你第一次以M的名义访问中国,并且还是M.Music的宣传大使,对此有何感想?

  李珉宇:首先,我在异国他乡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感觉很幸福,真心地表示感谢 。

  新浪娱乐:与同神话一起来访中国时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触?

  李珉宇:从机场里出来没有想到会有那么多的Fans。我觉得以神话组合的身份来中国时毕竟是6个人,每个成员都很优秀,所以我自己来中国之前,感觉不会比神话时来的人多,但没想到Fans的热情让我很感动很激动。周围有路过的外国人,比如说一些美国人,他们看着我向我问好,那种感觉很不错。

  希望能来北京开个唱 期待橙色公主的召唤

  新浪娱乐:神话组合7月份在上海举行过演唱会,有打算什么时候来北京举行演唱会吗?有没有计划以M的身份单独在中国举行个唱?

  李珉宇:如果时间和场所允许的话,我一定会到中国来开演唱会,因为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所以需要大家更多的热情和关注,希望大家发动自己的力量把我呼唤到中国来吧。

  新专辑预计明年初发行 想让音乐经久不衰

  新浪娱乐:已经发行了两张专辑,第3张专辑打算什么时候与大家见面?音乐风格与以往会有什么不同?

  李珉宇:第3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只有我自己知道,暂时还不能公开。总之音乐风格会很特别和新颖,相信大家会喜欢,我也会努力地在准备这张专辑。至于第3张专辑什么时候发行还没有最后决定,如果快的话应该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我发行新专辑的目的并不是要赚很多钱,而是因为我想做属于我自己的音乐,这是我的追求。还有就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总会有符合不同时期的音乐,我希望在人们感到空虚的时候,能首先想到欣赏我带给大家 的好音乐。

  首评处女影片《元卓的天使》 初尝影坛新人滋味

  新浪娱乐:大家都知道你出演了电影《元卓的天使》,你自己对这部电影有何评价?出演这部电影的原因是什么?

  李珉宇:首先说说原因吧。我本人很注重家庭之间的感情,这部电影充满了家族之情,虽然也有些搞笑的地方,但更多是感动人的地方。我看剧本的时候觉得里面充满了家族爱,所以选择了这部电影。我刚刚进入电影界,没什么资格评价电影,也不知道该怎么评价自己的演技。我只知道确定一个目标后就应该认真去做,今后我会渐渐发展自己,在演戏的道路上表现出更加成熟的一面,演戏只有野心是不行的,还要靠平时一点一滴的努力,我会努力去做的。

  新浪娱乐:今后继续演电影的话最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

  李珉宇:在电影《元卓的天使》中我扮演的角色姜元卓,是表面很叛逆但心里还是温和的高中生。我演的姜元卓是个问题学生,感觉演这个角色有点尴尬。我觉得下一部作品中如果认定了要演哪一种角色,最后好像反而更不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如果说真的想演什么戏的话,我想演一把动作戏。

  点评神话六子 称自己最没有人气

  新浪娱乐:虽然这次是你自己来到了中国,但是Fans们还是很关心神话的其他成员,你对神话其他成员的评价是怎样的?

  李珉宇:Eric很有大哥的架势,做事很慎重,同时也很有幽默感;东万的演技很棒,总能带给大家欢乐,给人感觉不陌生,很亲切;慧星就像是童话里的人物,很多女生都喜欢他;JunJin很有体育细胞,运动很棒,跳舞也好,比较有男人味儿,喜欢男人味儿十足的女生Fans比较多;Andy是那种很可爱型的,哈哈,我是最没什么人气的。

  自我感觉迷人胸毛最有魅力 身高不是重点

  新浪娱乐:中国的Fans觉得你最大的魅力是性感,你自己怎么觉得呢?

  李珉宇:歌手金钟国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我的个子如果达到180cm,那我就可以独霸演艺圈了。哈哈,其实重点不在于身高怎么样,我的迷人胸毛,还有宽宽的额头才是我的魅力重点。最近我总是健身,偶尔在舞台上也崭露了一下身材,但是我并不喜欢把身体锻炼得像专业健美运动员一样。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里性感,可能是在舞台上的表现让大家这样觉得吧。

  将于韩国举办单独个唱 度过忙碌的一年

  新浪娱乐:今后有什么活动计划?

  李珉宇:首先会以M的身份在韩国举行巡回演唱会,如果有机会的话还会来中国几次,而神话组合的亚洲巡演还剩新加坡和日本两国,我们会根据情况开始各自活动,像我的情况,会做一些演唱会活动,还有要给其他歌手创作一些作品,这一年应该很忙碌。

  最后问候新浪网友 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给予支持

  新浪娱乐:最后对新浪的网友说几句话吧。

  李珉宇:新浪的网友们总是把一些关心我的话和很好的文章上传到网上,我很感谢你们。还有就是不能经常问候大家,感觉很过意不去。但大家还是那么一如既往地关心我,我一定要报答大家,只要有机会我会通过公演的方式常与大家见面。王彤/图 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