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男星靠“腹肌”上位 裸露风越刮越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11:03 中国新闻网

  

韩国男星靠“腹肌”上位裸露风越刮越盛(组图)

  权相宇

  

韩国男星靠“腹肌”上位裸露风越刮越盛(组图)

  Rain

  为了作品以及商业上的成功,如今女演员穿着越来越少已经不是话题。而韩国男演员们在作品内外展现身体线条的现象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因此,电视剧男主人公的裸露戏越来越频繁。而有腹肌的男星们更是能够快速上位。权相宇、Rain等莫不如是。

  权相宇打响第一炮

  打响第一炮的明星是权相宇,他在电视剧《天国的阶梯》中的沐浴戏公开以后,出现了所谓“型男”的新造词,为后来众多男星脱掉上衣提供了契机。

  和权相宇同样优秀,因裸露而人气火爆的明星是歌手Rain,他拥有比任何人都性感的上身,他在舞台上脱掉上衣后露出的腹肌,不仅震撼了韩国女歌迷,还震惊了亚洲歌迷,同时也引领了其他男歌手在舞台上走向裸露。

  在电影中因裸露而令人耳目一新的代表性明星是电影《王的男人》中的李俊基。他之所以能凭借男扮女装的孔吉一角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人明星,除了拥有真正的演技实力外,还要归功于他那有型的腰部曲线。实际上,顶级明星之所以在作品中大胆尝试裸露戏,是因为这样做本身就能成为热门话题。裴勇俊在影片《丑闻》和《外出》中拍摄上半身裸露床戏的话题传开后,他的诸多日本女影迷不断地反复观看同一部影片。

  最佳的舞台:沐浴和游泳戏

  男演员最容易裸露的舞台就是作品中的沐浴戏和游泳戏。李成宰在电视剧《比天国陌生》播放初期,展现了自己的腹肌,从而成为决定该剧成功的关键一步;《菜鸟上班族》中的吴志浩也通过播放初期的沐浴戏确认了自己模特出身的完美身材。另外,另一名“型男”高洙(也称高修)还偶尔在某几部电视剧中展现只穿三角裤泳装的戏,曾使影迷们的心激动不已。

  而如果是两名男演员同时演出暴露戏,就会产生更强的效果。在电视剧《火鸟》中,李瑞镇和Eric(文正赫)身穿三角裤展开游泳对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电视剧《我叫金三顺》中,玄彬和丹尼尔通过游泳场较量戏暴露了完美的上半身,这个场面至今还成为为该剧中的几个经典场面之一。相信有这些成功的例子在前,接下来观众看到的还将更多。

  来源:新快报 记者芷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