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申尹,与卓在薰的床上戏最紧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2:47 Mydaily

  

组图:申尹,与卓在薰的床上戏最紧张!

  

组图:申尹,与卓在薰的床上戏最紧张!

   组图:申尹,与卓在薰的床上戏最紧张!

  2006-09-22 11:12:33

  [Mydaily] 《家族的光荣》第三部《家族的复活》将于观众见面。2002年的《家族的光荣》取得了520万的票房,第2部也有570万的成绩。第一部由郑准浩和金正恩主演,第二部由申贤俊和金媛姬主演,第三部由申尹和卓在薰主演并且给观众带来极大的欢乐。

  申尹在接受采访时谦虚的说:“我不是什么主演,电影里金秀美姐姐才是主演,其他人都在一起配合整个戏的发展。”

  申尹还说拍摄过程中有过很多印象深刻的场面。其中与卓在薰的床上戏最为搞笑,平时大家都是好朋友,突然一起跑上床,盖着一个被子,确实有点难为情。最可笑的是卓在薰表面上装着非常坦然的表情,但是实际是紧张得流了好多汗。

  “家族”系列在第3篇还未完成之前第4部就已经开始计划中了。可能会取名为《家族的祖谱》。

  [《家族的复活》里的申尹]李京浩/文韩赫昇/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