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ANDY,只换服装、表情不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27 Mydaily

  

组图:ANDY,只换服装、表情不变?

  

组图:ANDY,只换服装、表情不变?

   组图:ANDY,只换服装、表情不变?

  2006-09-25 13:52:08

  [Mydaily] 24日,

神话在东京成功举行了亚洲巡演的第6场演出,“Shinhwa, 2006 Japan Tour Inspiration #1 In Tokyo”。

  神话成员ANDY演唱了第一张日语大碟收录曲目-“Girl's Exclusive”,给日本fans们呈献了精湛的RAP唱功与舞技。舞台服装也换上了与平时风格不同的IPHOP风格服装,但是表情依然是很严肃、谨慎。

  李奎林/文GOODEMG/图

  

  版权所有 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