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图文:韩国组合Take做客新浪--Take手举月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9:1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国组合Take做客新浪--Take手举月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视频:韩国组合Take独家做客新浪 聊新碟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韩国四人男子组合TAKE如今在中韩两国人气正旺,虽然长着一幅帅气清秀的面庞,但四个人各个多才多艺,除了唱歌,还模跨主持、拍戏、幕后创作等各个领域。如今双节刚过,又恰逢Take(blog)新专辑即将发行,四位成员做客新浪娱乐韩国站,与网友进行直接对话。

  紧张录制新专辑 尝试幕后创作

    TAKE: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是TAKE。

  新浪娱乐:今天来到这里主要是有什么事吗?

  李承铉:今天我们在这里因为要录音,录制下一张专辑,已经在这里10个小时了。

  张成宰:我们在录制第2张专辑,在录制申承熙作曲的歌。

  申承熙:现在还不能向大家公开,专辑制作完成后就能听到了,大家再等等吧,今天我们过来录音了。

  新浪娱乐:能不能介绍一下这张专辑?

  李承铉:这张专辑收录了各自作曲的歌,我们所有成员都尝试了作曲,度完制作了8首歌曲,承熙制作了20首歌曲,成宰制作了十几个吧(玩笑),我是制作了2首歌曲。

  申承熙:这么说没人信的,还是说实话吧。

  李承铉:这段时间我们学习了怎样作曲,通过实战还给其他歌手作了曲,这次我们一共完成了20首歌曲的作曲吧,为了成员们能更多的参与到专辑制作里来,我们参与了很多作曲工作。

  张成宰:可以说这张专辑有更多我们的特色。

  李承铉:成宰的歌曲风格比较抒情,所以打算在新专辑中收录他个人演唱的抒情歌曲。

  张成宰:这次我会唱我自己写的歌曲,是一首抒情歌曲,歌曲的内容是一段告白。希望大家关注。

  李承铉:我唱的歌曲是比较欢快的,邀请了女歌手参与演唱,歌曲中有rap。

  申承熙:我演唱的歌曲是与女生分离的内容,打算与女歌手一起演唱。

  金度完:我演唱的是欢快的舞曲,希望能带给大家华丽的舞蹈和歌曲。

    新专辑希望展示新形象 为其他歌手作词作曲

  新浪娱乐:听说你们最近在练习b-boy的动作,情况怎么样?

  张成宰:为了带给大家过去没有展现的形象,我们练习了b-boy的动作,虽然练习时间不长,但是我们很认真的去做了准备,估计在专辑发行的时候我们会给大家展现一个不错的b-boy形象。

  李承铉:以后我们开

演唱会的时候大家也许能看到我们成员做b-boy的精彩动作。

  新浪娱乐:听说南贤俊也出了专辑,你们其中一位成员也参与了专辑制作,请问是哪一位能介绍一下吗?

  申承熙:偶然参与到他的专辑制作,我没有太多的参与,只是参与演唱了副歌部分。我很敬佩南贤俊,他跳舞很棒,总之很高兴能参与到他的专辑制作。

  新浪娱乐:南贤俊有没有指导你们跳舞啊?

  申承熙:没有特别为我们指导什么。

  金度完:他很忙,他是我们国家跳舞最好的。

  申承熙:只要有音乐他在哪儿都能跳舞。他的这种精神已经帮助了我们很多。

  新浪娱乐:听说成员中有一位正在给其他歌手写歌,这首歌已经发行了吗?能介绍一下吗?

  张成宰:韩国有个叫LPG的女生4人组合,我为她们也有作曲,现在已经录制完成,她们觉得也很不错。

  李承铉:成宰喜欢抒情歌曲,但也创作了一首舞曲,一个新人组合正在考虑要不要他的歌。

  张成宰:第一次给别人创作歌曲,听到别人唱自己的歌曲我很高兴,也很自豪。

  新浪娱乐:申承熙好像与其他组合合唱过一首歌曲,能介绍一下这首歌和那个组合吗?

  申承熙:是叫Side-B的hiphop组合,我参与了他们的副歌部分,以前也参与过他们的专辑制作,但是那一次我演唱的部分少的可怜。这次虽然我演唱的部分不少,但听说好像不进行电视宣传。

  李承铉:简单的唱一段吧。

  申承熙:想拥有你SEXY LADY~(演唱)。歌曲的名字叫《internaitional girl》。

  新浪娱乐:新专辑跟以前的专辑比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

  张成宰:没有特别大的变化,跟1.5张专辑一样很好听,我们选择的歌曲都是些大家公认为好听的歌曲,为了制作比上一张专辑更好的音乐我们在努力准备中。

  申承熙:整个专辑仿佛是描述了一个人的人生,从出生到上学到有了恋人,然后又分手,再到死亡,把这个过程收录在了一个专辑里。

    李承铉中文进步神速 为中国Fans愿唱中文歌

  新浪娱乐:成员李承铉前不久刚刚结束在中国电视剧的拍摄,回到韩国跟成员们一起录制专辑,回到韩国的感觉怎么样呢?

  李承铉:回到韩国很高兴,回韩国前也有些遗憾,因为在中国的时候人们对我都太热情了,回到韩国反而有些不适应了。在中国拍摄了3个月的戏,突然间回来录制歌曲有些不适应。虽然刚开始不适应,但是现在一起录音的感觉还是很好的。

  申承熙:真得很好吗?(笑)

  李承铉:假的,我骗你。

  新浪娱乐:上一张专辑主打歌《蝴蝶坟墓》演唱了中文版,这次的专辑会不会也选择一首好听的歌演唱中文版,给中国歌迷听呢?

  张成宰:如果中国Fans希望的话我们会唱中文歌的。

  李承铉:想都不用想,我们当然会唱中文歌。因为我们认为既然在中国活动当然会录中文歌曲。这次,我们也考虑尽可能的多唱中文歌。

  张成宰:我们在努力学习中文。

  新浪娱乐:成员李承铉之前在中国拍戏的时候学习了很多中文,现在回到韩国后会不会叫其他成员?演唱中文歌曲的时候是不是比以前更有信心呢?

  李承铉:首先当然希望所有成员快点学习中文,虽然还不能流利的对话,但至少可以说出些自己想说的词,我现在虽然学得不多,但感觉也很有收获,因为有些东西我还是能自己表达的。在录制中文歌曲的时候,我觉得对发音和感情表达都有帮助,歌词虽然不能完全看懂,但是至少5分之1还是能看懂的。

  新浪娱乐: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你们今后的活动计划还有新专辑大概会在什么时候发行?

  张成宰:现在我们正努力录制专辑,估计新专辑11月份能与大家见面。届时也会有很多活动,希望大家再等一小段时间。

    介绍韩国中秋节 手拿

月饼感到新奇

  新浪娱乐:请4位成员介绍一下在韩国中秋节都会做些什么?

  申承熙、金度完:我们可能会玩传统的游戏,手拉手转圈的,不过最近好像没有太多的空地。我们一般还玩牌,叫花投,每个家庭成员都爱玩。

  李承铉:我想我要玩韩国的一个传统游戏,由来已久的,是用5根木头玩的。

  张成宰:在韩国中秋是很大的节日,一般人们都会回家乡,与家人一起聊天,吃好吃的。不过,估计那天我们在录音。

  新浪娱乐:你们手里拿的是在中国中秋节一定要吃的传统的月饼,在韩国有没有要类似的风俗小吃,虽然中秋已过,但还是为我们新浪的网友们送上一份中秋的祝福吧!

  金度完:首先谢谢你们的月饼,你们有吃过的吗?

  张成宰:我们第一次看到月饼。

  金度完:不过好像吃过类似的。

  申承熙:这个好像跟我们节日里吃的药果差不多。总之看起来很好吃。

  张成宰:中国这边过中秋的人们,希望你们能与家人过个团圆的中秋节。

  申承熙:中秋节与家人团聚的时候不要忘了想想take。

  李承铉:我们很快会到中国来,会有演出计划,我们北京见。

  TAKE:新浪的网友们,中秋快乐,再见!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