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照片遭恶搞张嘴闹笑话 范冰冰最近有点烦(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照片遭恶搞张嘴闹笑话范冰冰最近有点烦(组图)(2)

  不化妆露面 范冰冰身材被取笑

  17日下午2时,“范美人”范冰冰意外捧场新人赵凯的新专辑发布会。但向来懂得在公开场合展露风情万种的范冰冰,这次却难得改走青春路线,穿了一身T恤、牛仔便装,不
过这个造型让人实在不敢恭维———不仅没能青春走一回,紧身镂空牛仔裤装反倒让她原本就不那么苗条的身材更显得臃肿不堪。

  范冰冰突然“暴肥走样”也让人大跌眼镜。范冰冰当天有意走清纯路线,长发披肩、头顶别着红色蝴蝶结发卡、大大的红色吊坠蝴蝶结耳环,可爱的装饰倒是格外抢眼。不过,仔细看范美人的这身造型,实在是吓了一跳。她一脸疲惫不说,双眼通红好似患了眼疾,眼袋也肿得夸张,她也似乎为了掩饰刻意戴了一副黑框眼镜,与平时

性感路线极不相符。而范冰冰一脸没睡醒的样子,让人以为她是在梦游。

  不过,更离谱的是作为公众人物的她竟然还被发现油光满面,脸部冒油冒得厉害。

  才几日没见,范美人就明显多出了双下巴,身材也略微显得发福了不少,当天一条超紧身的牛仔裤便完全暴露了自身的缺点,显得体态颇有几分臃肿。范冰冰转身时更被众摄影拍到一个“肥臀”形象。(苏文)

  明星也应凭“证”上岗

  现在不管应聘什么工作都需要证件,即便普通的服务员,也要经过层层应试。可是对于那些明星,谁来考核他们?

  近日范冰冰在为新片宣传时,误把刘胡兰当成抗日英雄,再次把她推向“素质低”的风口浪尖,引起许多网友的大肆抨击。无独有偶,蔡依林继前几年不知“三国”后,最近竟将歌词“龃龉”(jǔyǔ)两字念成“组雨”;“可爱教主”杨丞琳不知道抗战打了8年!

  我不知道听到这样的笑话后,广大的粉丝们还会不会对心目中神圣的偶像们,依旧崇拜?但至少会大打折扣吧。虽说明星也是普通人,不可能要求做到上通天文,下晓地理,但至少对类似上述这样低级的失误,尽量做到“严防死守”。明星的一言一行,都会成为很多粉丝模仿的对象,也许明星的一个小错误,就会变成很多人心目中的“真理”。“神台”上的明星,请你们加紧内功的修炼;在“明星”成名前,对自己的要求再严格一点。你们也实行持证上岗,最起码你们的基本文化素质,要对得起天文数字般的收入。(潘莎莎)

  来源:华商报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