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新月历新人事 宣萱出局佘诗曼上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52 中国新闻网

  

无线新月历新人事宣萱出局佘诗曼上位(组图)

  无线每年都为旗下艺员拍摄月历赠送给海外的发行商,从月历中的排位可看到艺员受重视的程度。2007年度无线月历前日出炉,共安排了58位艺员拍摄,刚脱离无线的宣萱没有“单人照”,“一姐”地位不再。而最近争奖争得风声鹤唳的佘诗曼和胡杏儿,在月历上的排位高低立见,前者稳守“一姐”的位置,跟“一哥”林保怡做“1月之星”,而胡杏儿则
只排在11月。

  封面“无线一家亲”

  无线今年不惜工本拍摄明年的月历,专程请来泰国形象设计师为旗下艺员设计新造型,全权构思策划,希望突破传统,令艺员形象一新。

  

无线新月历新人事宣萱出局佘诗曼上位(组图)

  除了形象带给观众新鲜感外,月历的编排亦与之前有别,以往月历首页都是应届香港小姐的合照,但今年却打破惯例,取而代之的是受力捧的十六位小生花旦,包括有钟嘉欣、郭羡妮、蒙嘉慧、廖碧儿、马浚伟、郭晋安、林保怡、陈豪、吴美珩、佘诗曼、黎姿、胡杏儿、黄宗泽、林峰、郑嘉颖及吴卓羲。无线这一招实行“一家亲”政策,以求“和气生财”。而确定不签经理人约的宣萱则未能占一席位,受到冷落,看得出这个“一姐”因为合约问题已经地位不再。

  林保怡佘诗曼打头阵

  据悉,这次艺员的组合由泰国的策划人决定。1月份由佘诗曼及林保怡担大旗,带着一班新晋艺人穿上白色服装,高举香槟,感觉很清纯;2月份则由汪明荃及秋官带领宣萱及陈键锋等向大家拜年;至于有“无线一哥”称号的郭晋安却只与吴美珩、马俊伟拖狗排在3月份;7月份黎姿、廖碧儿及唐诗咏以低胸裙造型坐在开篷跑车上,8月份黄德斌、陈法拉、黄宗泽及黄长发以泳装示人,其中只有黄德斌及黄长发露点,黄宗泽就很保守,用毛巾遮住上身;而最近人气急升的胡杏儿却只被安排与郭羡妮及林峰等坐镇在台庆月11月,众人皆穿得红彤彤,喜气洋洋,其中尤以郭羡妮最为抢镜,幸好增肥后的胡杏儿,身材甚有看头,因此抢回一些风头;至于压轴的12月,则有蔡少芬及汤盈盈穿上吊带性感晚装与陈豪及欧阳震华等共舞。其他月份则都是青春艺人的天下。

  来源:新快报记者芷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