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时报周刊》:10大封面女郎定格20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28 中国新闻网

  

台湾《时报周刊》:10大封面女郎定格20年(组图)

  1985年的周刊封面,以“林青霞最野的夏天”为封面故事,在当时媒体中投下最强烈的震撼弹。(秦汉摄)

  

台湾《时报周刊》:10大封面女郎定格20年(组图)

  身材火辣的田丽,永远都是扮演性感女神的角色。(黄建昌摄)

  二○○二年十二月三日林志玲首次成为《时报周刊》封面女郎,当时还没人能够预测一年后林志玲会暴红。《时报周刊》的封面,不仅是美女的人气指标,也留有许多明星力争上游的痕迹;每一时期的封面女郎都堪称当代美女的代表。

  从一九七八年至今,二十八年又二百六十四天,一千五百帧封面,台湾美女进化论,每隔七天在《时报周刊》固定上演。为了“台湾美女进化论”这个题目,创意总监到数据室里翻箱倒柜,找出十位最具代表性的时代美女封面照片,同时再请问这些时代美女们,所谓美女的定义,以及她们心目中的代表美女。

  林青霞 东方不败

  一切都是东方不败的错!还好391期的《时报周刊》让我看到史上最性感的林青霞。别看比基尼的尺度不大,这对当年以玉女形象着称的林青霞来说,可说是“大解放”,自然也是20年前的大新闻。

  由于林青霞不轻易以泳装示人,因此这批性感的比基尼照片并非出自专业摄影师之手,而是由当时林青霞的男友秦汉所掌镜,难怪大方展现身段,完全不设防。

  心目中的美女是?

  林青霞曾经说过,刚出道的张柏芝很美,有她年轻时候的味道;另外,大陆气质女星袁泉也因受她钦点,接下林青霞舞台剧代表作《暗恋桃花源》女主角,被外界视为接班人。

  田丽 野性派掌门人

  提到田丽,很自然就会联想到阳光、白云、泳装,而且还是豹纹的。不,我的意思是,若称田丽为台湾野性派美女掌门人,大伙应该都会鼓掌一致通过。

  田丽现在仍然活跃在各报影剧版,但她在70年代就已经出道,很少人知道她原本唱校园民歌,后来才开始拍戏。1987年《时报周刊》找她拍封面,那时田丽就对自己的美丽很有自信,认为自己除了因为运动员出身小腿太粗,其它都很完美,“自信”这个优点,她倒是20年来始终如一。

  对美女的定义?

  我认为真正的美女,可能会让人有点距离,但是,绝对不是邻家女孩型。因为真正要美,当然不可以满街都是,基本上一定要符合身材、五官的黄金比例,才可以称为美女。

  心目中的美女是?

  我认为王祖贤是真正的美女,她即使不化妆都很美,也很有自己的感觉。而像林志玲,就是一个典型的“包装美女”,虽然她不算不好看,但就是少了一点特色。至于我自己,不敢说最漂亮,但我非常有个人特色,所以在镜头前就很抢眼,当然也算是美女。

  [1]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