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时报周刊》:10大封面女郎定格20年(组图)(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3:28 中国新闻网

  时代美女大论战

  胖瘦相对论

  长久以来,胖与瘦的问题永远为女性所关注。西方社会比较能够接受丰腴的性感,举凡昔日的玛丽莲梦露,今日以翘臀著称的珍妮弗罗培兹,都属于一种性感的表现。反观台
湾对于美女的要求大不相同,10位时代美女中,仅有陆小芬称得上丰腴。

  早年的美女偏向骨感又楚楚可怜,如今台湾人对美女的口味愈来愈挑,光是骨感还不够,罩杯也得不断升级;D不嫌大,F才够看。按照此一趋势,未来的台湾美女,将只有计算机里的人工美女才够资格。

  小嘴VS.丰唇

  樱桃小嘴是美女的必备条件?对,琼瑶阿姨连续剧里的美女,的确都长这个样儿,但近年来颇有“大嘴当道”的转变。其实丰唇同样也被视为

性感的象征,朱莉亚罗伯兹和安洁莉娜裘利都是大嘴美女。

  在10大时代美女当中,舒淇厚实的双唇有着不输老外的气势,田丽笑起来的嘴让人联想到阳光;新一代名模白歆惠大剌剌的笑容,更是吸引不少粉丝,由此可见,未来的丰唇美女颇为吃香。

  甜美VS.野性

  甜美风格正当红,李蒨蓉说,甜美才是杀死人的致命武器。从林志玲到侯佩岑,以及不是艺人却人气指数超高的孙芸芸,都以甜美征服人心。

  在10大美女中,甜美派以6比4略占上风;但野性派的美女也别失志,对新一代来说,狂野的百变天后蔡依林才是他们心目中不折不扣的美女,野性美女重回主流将指日可待。

  (摘自台湾《时报周刊》;记者:韩嵩龄、巫崇嘉、黄雯犀、徐云、张若遥)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