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工作加舆论导致破裂 李湘离婚之压力猜想(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3:47 中国新闻网

  

工作加舆论导致破裂李湘离婚之压力猜想(组图)(2)

  李湘(左)主持忙

  工作压力

  主持“超女”喊哑嗓子累得靠椅背就能睡着

  一年一度的《超级女声》主持工作,应该算李湘的重点了,从以下事例中就能看出她的劳累程度和压力,夫妻聚少离多。

  2005年4月,李湘回湖南卫视主持《超级女声》,时间长达4个多月,从成都分赛区到总决赛,几十场比赛,一场没落下。助手刘芳说李湘走的那几个月,《李湘星运动》的录制工作几乎全都停了下来,因为实在忙不过来。为了保护宝贝嗓子,上台前,她就喝点水,几乎不吃饭菜,每次直播一结束,李湘就累得倒车上了。

  去年的《超级女声》总决赛之夜,记者也到长沙采访,眼前的李湘忙得都没时间吃饭。一天的排练、主持下来,晚上都快12点了,还要参加在湖南影视国际会展酒店璇宫召开庆功酒会。直到凌晨两点多,人都陆续走得差不多了,李湘才从门口出来,等着司机来接。在跟女伴闲聊时,她长吸一口气说:“终于结束了!可以回家休息喽!”可就是这么点空闲时间,还有粉丝找她要签名,合影留念……

  今年的《超级女声》更累。从4月16日长沙赛区启动开始,李湘就几乎全程盯着。在电视直播上记者也看到嗓音沙哑的她还在主持,因为粉丝团的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呐喊,她不得不扯着嗓子说话,表情很费劲,见没什么效果,不得不说:“你们不想让我早点好起来啊?”

  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也透露说李湘有时候累得靠着椅背就能睡着。“你看他们,坐飞机都成了空中飞人了,住在酒店里,接着是各赛区主持,整天就这样三点一线,搁谁老这样也受不了啊。我就看见李湘靠着椅背睡着了的情景。我们也一样啊,逮着个地方能睡会儿就睡会儿,太累了。”

  另外,记者还从2005年1月李湘结婚后的新闻开始搜索,直到2006年11月份,发现她的工作名目繁多。除了主持,还要录唱片当歌手,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参加《东方夜谭》、《鲁豫有约》等节目录制,甚至连一个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开幕式也请她去当主持人……

  [上一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