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图文:李珉宇单飞演唱会热情火爆--脱掉上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0:5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李珉宇单飞演唱会热情火爆--脱掉上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神话组合成员李珉宇举行了第2场个人演唱会。除了自己两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之外,还为歌迷们演唱了《so sick》等经典英文歌曲。

  转型做制作型歌手的李珉宇,不仅自己的专辑都是自己亲力亲为,同是神话成员的Junjin的个人专辑也是由李珉宇操刀制作。所以这次李珉宇的演唱会当然也少不了Junjin的捧场,为大家带来新专辑中的三首主打。

  除了Junjin外,新加入

神话所属公司good娱乐的女歌手lyn也带来自己的成名曲《我爱你》,另外还与李珉宇合唱了两首歌曲。同门师弟battle shinhwa的祝贺演出也成为了还没有正式出道的battle shinhwa的第一次登台表演。

  另外,昨晚神话成员Eric、Junjin、金东万均到场,圈内好友蔡妍(blog)、HAHA、金泰宇、FLY TO THE SKY的FANNY等也前来祝贺。Kona/发自韩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