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霍启刚拍女友郭晶晶跳水 向记者请教摄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0:59  中国新闻网

  

图文:霍启刚拍女友郭晶晶跳水向记者请教摄影

  郭晶晶上水时整理泳衣。

  

图文:霍启刚拍女友郭晶晶跳水向记者请教摄影

  霍启刚带着长镜头,捕捉女友跳水的英姿。(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连日来霍启刚以男友身份跟随郭晶晶到多哈出赛。昨日(10日),不谙摄影的他,问妈妈朱玲玲借来摄影器材,充当摄影师,为女友拍下每个珍贵时刻。

  郭晶晶以中国跳水队员身份参加多哈亚运,男友霍启刚不惜放下所有工作,飞到多哈陪伴左右,支持对方之余,亦可解相思之苦。今日郭晶晶会进行女子双人3米跳板比赛,为争夺金牌,她昨日(10日)已加倍练习,先练一米跳板,再练3米跳板。练习中途,霍启刚突然在场馆内出现,更手持相机拍照,郭晶晶在远处看见男友时,立刻与队友李婷窃窃私语,郭晶晶更摆出一副娇羞样,甜笑起来。

  霍启刚虽然见到记者在场,但仍毫不闪缩,更主动向记者请教如何摄影,并坦言摄影器材是向妈妈借来的。他似乎不擅于拍照,当被问及是否拍到女友时,他十分无奈地说:“唉……我还是搞不定啊!”及后再问他今晚会否再来欣赏女友比赛,他笑而不答。

  据报道,霍启刚逗留约一小时后,表示要到别处欣赏七人榄球赛。离开时,他表现得很依依不舍,更在远处向女友道别,而郭晶晶亦甜丝丝地挥手向男友Say By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郭晶晶承认与霍启刚相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