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PK舒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30 今晚报

  徐静蕾

  

徐静蕾PK舒淇(组图)

  片中角色:独立、果敢,她扮演的淑珍得知自己被丈夫欺骗、谋害的真相后,脱下戒指,选择自杀。

  现场表现:徐静蕾高高挽起的发型蓬松有致,长长的白色珠链配上黑色的裙装,一副温婉少妇装扮,与其在剧中角色颇为搭调。更被编剧庄文强赞为大中华最具时代感和城市感的女演员,而且眼睛不是一般的

性感

  闪光灯亮度:★★☆

  相比两位帅哥,昨天的徐静蕾则明显有点冷场,对于先后在《伤城》和《刺马》这两部大片里拿到重要角色,徐静蕾说其实并不存在同别的女演员PK的问题,都是导演和片方决定。对于为什么要选她演《伤城》里梁朝伟的太太,“铁三角”之一的庄文强说,主要还是觉得徐静蕾很有现代感,像一个时尚的都市女孩,而且眼睛够大:“香港很多女演员眼睛小,但内地的女演员眼睛都大,徐静蕾就很好,跟我太太比较像。”

  记者:如果在生活中碰到刘正熙这样的人会怎么办呢?

  徐静蕾:如果不爱了,当然分手了。人生短暂,还是让自己快乐一点。

  记者:那么受到了伤害,怎么才能排遣心中的伤感呢?

  徐静蕾:我觉得就是几个字,一切都会过去的。凡是我有挫折感的时候想这句话就会好,因为确实我们长这么大,也经历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或者说很郁闷的时候,但是其实都过去了,人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想一切都会过去,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

  记者:虽然在剧中被梁朝伟骗了,但现实中能和梁朝伟合作有什么感受呢?

  徐静蕾:很幸运能和这么好的演员合作。我觉得这个人的成功是有道理的,我上学的时候,老师讲演戏先做人,当时十七八岁哪懂这个,认为只不过是一句口号。当演员越久,体会就越深。这句话在梁朝伟身上有充分的体现。我当老师教学生,也会讲这句话。

  经典语录:人要懂得原谅才会快乐。(谈及自己在《伤城》中扮演的角色徐静蕾如是说)

  舒淇

  

徐静蕾PK舒淇(组图)

  片中角色:在一群男人大玩心机的压抑气氛中,舒淇扮演的细凤是难得的一抹亮色,调和了影片《伤城》的节奏与色彩。

  现场表现:在昨天举行的首映式上,舒淇一副清纯少女的打扮,黑白格的学生装加上白色的蓬蓬裙,也像她扮演的细凤一样,始终是笑意盈盈,到处能听到她的笑声。她说:我扮演的是个开心的角色,使影片不要太过沉闷,其实人生还是蛮甜的。

  闪光灯亮度:★★

  舒淇在片中的表现非常抢眼,昨天以中裙出场的她也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坦率表示自己确实给这部伤感的电影增添了不少亮色,不过跟演恋人的金城武还是不是特别完美特别默契。舒淇说,自己合作过的帅哥里面最默契的就是张震,因为彼此会很放松,随便什么话都可以说,而金城武就显得比较认真的样子,不像张震一样自己可以无所顾忌。

  记者:你和金城武在电影里扮演了一对男女朋友,蛮般配的。

  舒淇:(惊喜)真的吗?那就好,就怕不配。

  记者:假设让你和徐静蕾扮演的角色换一下,愿不愿意?

  舒淇:(毫不犹豫)不换,太累了。导演用哪个演员演哪个角色是有考虑的,和演员本身的性格比较符合一点。

  记者:你和哪个帅哥搭戏会比较舒服一点?

  舒淇:(扳着指头)金城武、梁朝伟,不过感觉最好的是张震。拍戏时不用担心会打扰他,我们认识很久了。

  记者: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伤城,你心中的伤城在何处?

  舒淇:我不是伤城是伤球!(把记者们吓了一跳,看到记者满脸惊愕,舒淇忙笑着解释)地球啊,地球需要环保。

  经典语录:发自内心的开心其实蛮难的。(谈及自己在《伤城》中扮演的角色舒淇如是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