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零下6℃女星红毯斗性感 陶晶莹低胸爆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25 中国新闻网

  

零下6℃女星红毯斗性感陶晶莹低胸爆乳(组图)

  不怕冷的明星们

  

零下6℃女星红毯斗性感陶晶莹低胸爆乳(组图)

  昨晚,TOM网在北展剧场举办“网络娱乐英雄盛典”颁奖晚会,陶晶莹、汪涵、佘诗曼、黄秋生、胡军、关之琳、张纪中、刘亦菲、林心如、苏有朋等众多明星到场。按照惯例明星们要在露天场地走一段红毯、留下签名,尽管这段路仅有50米长,但在北京零下6℃的气温下,对于那些穿着轻纱薄裙、短裤背心、露脚凉鞋的女星而言,却委实是一段不短的旅程。

  昨晚算是天公作美,没有像前两天一样刮起刺骨的寒风,但入夜后依旧寒气逼人。首先走上红毯的是当晚的主持人陶晶莹和汪涵,身着一袭精致低胸小礼服的陶晶莹真可谓是美丽“冻”人,第一个出场迎来满堂喝彩,但她却丝毫不留恋这次展示自己的机会,面带略微僵硬的笑容在闪光灯前稍作停留便迅速向场内走去,刚刚脱离记者的镜头就有助理上前为她披上外衣。随后上场的女星们几乎全部恪守美丽“冻”人这一准则,身着拽地纱裙的佘诗曼步伐徐徐,一边向影迷招手一边走过红毯,似乎并不是身处天寒地冻的夜晚;香港“造星之父”戴思聪带着刚刚踏入演艺圈的女儿戴辛尉一同走上红毯,戴辛尉穿着超短的短裤、露背的小背心,成为红毯上最不怕冷的明星。此外,刘亦菲的短裤造型、关之琳的低胸礼服也让红毯一旁的观众发出一阵阵感叹。

  在走过红毯的明星中,最温暖的当数黄秋生,他用貂皮大衣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最高调的是花儿乐队,四个人穿着花花绿绿的黄梅戏戏服、拿着扇子大摇大摆地走过红毯,颇似周星驰版《唐伯虎点秋香》中的四大才子;最亲善的是苏有朋,一出场想接过歌迷手中鲜花,可惜未遂。

  来源:北京晨报 记者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