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冠希舒淇亮相北京 为某运动品牌站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6:47 新浪娱乐
陈冠希舒淇亮相北京为某运动品牌站台(组图)

陈冠希舒淇亮相北京

陈冠希舒淇亮相北京为某运动品牌站台(组图)
陈冠希

  2006年12月16日,国际著名运动品牌在北京举行盛大开幕。活动当天吸引了各界名流,陈冠希舒淇等众多明星纷纷应邀而来,与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它的超凡魅力。

  当晚,活动入口处一个硕大的adidas Originals的蓝色鞋盒注定了这将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亮丽、明快的蓝色与白色成为了主色调,内部的墙面上则展示着adidas Origi
nals经典系列概念店在全世界各地的卓然风貌。 经典系列的三叶草标志在一派轻松、愉悦的气氛中传递着它传承运动经典,引领街头时尚, 张扬自我个性的特征。

  进而,一个巨大的帐篷以其别具匠心的设计与布置让来宾们豁然开朗,立体感十足的舞台依照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的三叶草标志铺设而成,当现场DJ自我陶醉般地传递着现代感十足的音符,简洁而激动人心的揭幕仪式将当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桑德琳女士与当红偶像明星陈冠希、舒淇携手拉动白色丝带,随着蓝色幕布欣然落下,adidas Originals经典系列中国首家概念店的独特风貌让人眼前一亮:其装饰风格简洁、明朗,流畅的线条营造出一番令人惬意的购物空间,精致的货架上则展示着各款最in的经典系列时尚单品,必将为人们带来难忘的购物体验。

  随即,模特们舞动的猫步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将2007春夏季adidas经典系列所蕴含的历史底韵,运动休闲,街头原创以及现代时尚的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受邀而来的Fatman Scoop的出场让全场都为之沸腾,这位曾经在2005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携手美国Hip-Hop女王Missy Elliott以一曲”Lose Control” 赢得 “最佳短片音乐录影带奖"的大师级音乐人以放纵的音符无休止地撞击人们的思维框架…… 更多的掌声属于另一位当下最受瞩目的潮流偶像陈冠希,他那充满即兴意味的Hip-Hop舞蹈与歌声诠释着街头文化中的自我表现与无拘无束——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他们的下一段旋律、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