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文:Take发新碟做客新浪--成员李承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5:07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Take发新碟做客新浪--成员李承铉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Take(blog)日前刚刚发行全新大碟,主打歌MV《一句话》中凄美、感人的故事,更是在新浪韩娱独家公开后引起了歌迷们的一致关注。为了回馈Fans的厚爱,我们的老朋友Take再次做客新浪韩娱,与大家分享他们的心情故事。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期待大家多关注新专辑 愿望是在圣诞前来中国

    TAKE: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TAKE,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新浪娱乐:最近都在忙什么?

  金度完:刚刚参加完MTV的一个公演,这是圣诞主题的一个小型

演唱会,我们与前辈组合BIG MAMA一起同台演出。有很多情侣们过来看了演出。

  张成宰:我们演唱了圣诞歌曲和我们专辑里的歌曲,看到歌迷们都很喜欢我们的歌曲,这让我们感到很自豪。

  金度完:我们也想为中国的歌迷演唱圣诞歌曲,真希望圣诞前能去一次中国。

  李承铉:这次我们的单曲碟《Take it All》在韩国和中国同时发行,大家是不是在听我们的专辑呢?听说好像歌曲上了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专辑里收录了三首歌曲分别是《一句话》、《Think about me》、《Hope》。第一首歌《一句话》是非常悲伤和哀愁的抒情歌曲,第二首《Think about me》是拉丁加hip-hop的比较欢快的歌曲。第三首《Hope》是充满了希望和未来的歌曲,新年里听这首歌曲是再好不过的了。

  张成宰:《Hope》这首歌是申承熙作曲的,所以人们也很关注这首歌。

  新浪娱乐:这张专辑是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发行的,对此有何感想?

  张成宰:这张专辑是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发行的,所以在韩国活动的同时也会有很多机会到中国来宣传,我们感到很高兴。

  李承铉:这是我们的荣幸啊,能够在两个国家同时发行专辑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希望大家喜欢这张专辑。

  金度完:希望在中国也能好好宣传。

  张成宰:相信不久后我们会到中国。

  新浪娱乐:能谈谈主打歌《一句话》的MV吗?

  李承铉:这次的MV有中国人的参与,还有前辈Shoo也参与了MV。MV内容是一个男人和两个女人,他们三个人是朋友,然后其中一男一女相爱了,另外一个女人开始嫉妒,有一天两个相爱的人外出,其中一个人遇难,当时产生嫉妒的女人可以救人,但没有去救反而跑了,她后来也很后悔,最后经历痛苦的女人自杀了,这个MV讲述的是三个人悲伤的感情故事。

  张成宰:大家看了这个MV就会感觉得到里面的悲伤,大家一定要看看啊。

  新浪娱乐:听说这张专辑里的歌曲《Hope》是申承熙亲自作曲的是吗?

  申承熙:第三首《Hope》是我作曲的,我们从三四十首歌曲中挑选了三首歌曲放到专辑里,《Hope》这首歌是充满希望的歌,最近比较绝望的人和艰难的人可以多听听这首歌,希望大家能喜欢。

  新浪娱乐:现在你们在韩国做新专辑的宣传活动,什么时候会到中国来活动呢?

  金度完:新专辑活动大概有一周左右了,这一周的时间里我们的活动很多,希望通过《一句话》能够问鼎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韩国的活动结束后我们会马上去中国参加公演,我们会努力去做的,TAKE加油。

    仍然不适应中国饮食 印象最深的是获新人奖

  新浪娱乐:你们在中国和韩国两地的活动很多,你们觉得两地的差异是什么?

  李承铉:感觉站在舞台的时候都差不多,觉得最不同的是工作人员给我们的感觉,在中国我们的语言不同,可能是因为我们是外国歌手,工作人员们都很为我们着想,态度也很亲切,感觉中国人很淳朴,人很好。有些不适应的是中国的饮食,当然也有我们爱吃的,但还有一部分是我们不太适应的。

  张成宰:有很多我们爱吃的,但还是有我们吃不了的。

  李承铉:就像别的国家的人吃我们国家的泡菜一样,刚开始可能觉得很难接受,但是尝试着多吃几次也许就会爱吃了。不管怎么样,能在外国活动感觉很好,也很有趣,能学到很多东西,我们会努力的。

  新浪娱乐:在中国活动的时候令你们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金度完:在中国活动的时候印象最深刻的是我们获得新人奖,颁奖典礼上来了很多人气明星,SS501Super Junior等新人歌手来了很多,我们都没想到会得这个奖。可能是运气很好吧,在中国能获这个奖我们都觉得应该更加努力的活动来报答大家对我们的厚爱。

  李承铉:我想起了刚从机场出来时的情景,感触很深。作为韩国歌手在中国能有那么多歌迷来迎接我们,真的很受感动。

  张成宰:能有人迎接我们,本身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新浪娱乐:在韩国和中国你们被认为是很有歌唱实力的组合,对此有何看法?

  李承铉:刚开始以“ACAPPELLA组合”的形式没有伴奏,清唱给大家。大家给了我们很高的评价,不管怎样我们会努力做我们的音乐。

  金度完:首先感谢大家能给我们这么高的评价,大家越是称赞我们,我们觉得越应该努力做好音乐,我们不会骄傲,会努力做一个更有实力的组合的。

    谈最幸福的事 一致认为是新专辑发行

  新浪娱乐:已经是2006年底了,今年让你们觉得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

  李承铉:今年我最幸福的事情是拍了MV,发行了专辑,能够带给大家好听的音乐我感到很幸福。今年我们也去了很多次中国,对中国的文化也了解了很多,我拍电视剧的过程中也了解了一些中国人的习惯,总之学了很多好的东西,中国语也学了很多。2006年是我很开心的一年,希望明年也会很幸福。

  金度完:出了新专辑《Take it All》我们都很努力的去做活动,圣诞节很想在中国过,我很喜欢中国。我觉得出了新专辑是我最幸福的事情,其他就没有太特别的了。

  张成宰:今年我们可以说在中国正式的开始了活动,也发行了专辑,今年一年对我们来说是很有意义的一年。12月份我们又发行了新的单曲碟,这也是带给大家新形象的好机会,感觉真的很开心。明年希望我们还很幸福,我们也会做好听的音乐带给大家听。

  申承熙:最让我幸福的是这张新专辑里又有我的歌曲,而且成员们非常喜欢我的歌。我很想去滑雪,但是因为公司突然改变了行程,所以原本准备好去滑雪的行程也不得不推迟了。想一想现在更重要的是专辑活动,我们会努力去做的。

  新浪娱乐:你们每个人最想如愿的事情是什么?

  李承铉:我个人很想学好中文,现在正在学中文,我会努力去学的。作为歌手我很想拿一回第一。希望明年能带给大家更多好听的歌。

  金度完:我也想学好中文,也希望TAKE能够做的更好。

  张成宰:我也差不多,希望学好中文,能够与中国歌迷更好的进行沟通,经常去中国活动。也希望我们TAKE在韩国能够发展的更好。我们会很努力的,大家支持我们吧。

  申承熙:我想更努力的学习韩国语,因为我的韩国语水平还很一般。等学好了韩国语我再去学中文。我会努力去做的,谢谢。

  新浪娱乐:最后对歌迷说几句话吧!

  李承铉:现在我会说中文对我们的歌迷,大家好我是李承铉,我好想见你们,现在我在韩国,我们会更努力的,以后我们去中国,我希望我们能见你们很多,我们能住在待在中国很长的时间,下次见,我爱你。(中文)

  金度完:很想快点见到中国歌迷,大家新年快乐。我想看你们(中文)。

  李承铉:新年快乐,我们的歌迷。(中文)

  张成宰:这次我们出了新的单曲碟,《一句话》等,希望大家都会喜欢。不久后我们会去中国带给大家我们的歌曲。新年快乐(中文)。

  申承熙:天冷了注意不要感冒了,多支持我们的专辑,尤其是第三首《Hope》很好听的。

  TAKE:大家多注意身体,我们是TAKE。新年快乐,再见(中文)。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