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周星驰回港会女友被撞破 怒视记者打的离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1:08 中国新闻网

  

组图:周星驰回港会女友被撞破怒视记者打的离开

  戴上鸭舌帽的周星驰撇下女友,与友人搭车离开。

  

组图:周星驰回港会女友被撞破怒视记者打的离开

  星爷与男友人先行步出餐厅,其后离开的于文凤(背对)一见记者拍照即转身离开。(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早前于上海拍摄新片的周星驰难得放假回港,前晚(26日)即与女友于文凤往开业不久的扒房试新菜。不过于文凤一见记者拍照即极速弹开走后门,星爷怒视记者后索性撇下女友乘的士离开。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周星驰连月来在上海拍摄新片,临近新年他终于回港与女友于文凤齐过节。难得回港,星爷当然争取时间与女友共聚,向来对感情事十分低调的他,前晚更罕有地与女友前往铜锣湾、开张不久的“Lawry's The Prime Rib”扒房试新菜,同行尚有一名男性友人,3人到达后被安排坐在餐厅内较隐蔽的位置,期间3人言谈甚欢,星爷更对女友照顾有加,不时为对方递上饮品及食物,尽显男士风度。

  3人晚膳后约11时离开,戴上鸭舌帽的星爷与男友人先行步出餐厅,起初他任由记者拍照,但随后步出的于文凤一见记者拍照即表现惊讶,并极速转身返回餐厅走后门离开。护女友心切的星爷见状即变脸,还怒视记者说:“你做什么?”记者表示只是拍照,他仍不耐烦地说:“不要拍啦!”说罢即匆匆与友人进入电梯,下楼后星爷更频频打电话,最后他未及与女友会合,索性撇下对方单独乘的士离开。

  星爷与女友吃牛扒的餐厅于9月中开业,装修甚有古典味,由于里面大部分也是沙发位,空间感十足。食物方面则出名大份又便宜,牛扒平均价约300元,每人平均消费300多元已吃得饱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