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唱K喝酒玩足6小时 郑秀文站不稳被人扶上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0:54 中国新闻网

  

组图:唱K喝酒玩足6小时郑秀文站不稳被人扶上车

  玩足6个小时后,郑秀文明显(右)脚步浮浮,要友人搀扶上车。

  

组图:唱K喝酒玩足6小时郑秀文站不稳被人扶上车

  包得紧实的郑秀文(左),在友人陪同下步出大厦。

  向来行踪飘忽的郑秀文,上月底宣布全面复工后被指再度闭关。前晚,她相约好友包房唱K喝酒,玩足六小时才离开。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上月底,郑秀文为代言品牌出关,并在记者会上宣布已收拾心情,即将全面投入工作,但复工一事一直“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不过,前晚九时许,她乘坐七人车到湾仔某商业大厦二楼的私人酒吧消遣,其好友为免这位天后受骚扰,刻意安排VIP房让她尽情释放。

  郑秀文当晚精力充沛,与好友把酒谈天欢度六小时,玩至凌晨四时才尽兴离开。患有哮喘病的她,离开时把外套拉到包住脖子,已喝得站立不稳的她,由一位女友人搀扶登车回家休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