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超级之星模特选拔首轮面试-大摆Pos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8:1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超级之星模特选拔首轮面试-大摆Pose


  新浪娱乐讯 1月20日,超级之星大赛模特选拔首轮面试,在北京京广饭店二楼会议室举行。韩国著名模特培训机构DCM专员理事亲临现场选拔选手,众选手有可能在首轮选拔中被DCM看中,从而可以直接获得赴韩参加超模培训的机会。因此,参加模特选拔的众多选手除首次直接面对赛事评委的考验外,还第一次真正意义上面对面展开激烈竞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超级之星大赛模特选手报名当中,有相当一部分自身具备较为突出的先天条件,并在此前曾参加过各类选秀及模特赛事,参赛经验丰富、可塑性较强的选手,针对这一情况,赛事主办方因地制宜的联合国内著名合作网站新浪网,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初步缜选,特别选出部分优秀选手安排其进行首轮面试,与前来报名的众多其他选手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虽然被主办方特别通知,但众所周知,参加选秀赛事的选手历来都是以藏龙卧虎而著称,黑马胜出的局面在强调特立独行的今天早已司空见惯,首轮面试的超级对阵也许只能等到当天才有可能初见端倪。(海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