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演员时薪太低 周杰伦被轰小气惹怨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临时演员时薪太低周杰伦被轰小气惹怨声(组图)

  周杰伦自导、自演《不能说的秘密》。

  

临时演员时薪太低周杰伦被轰小气惹怨声(组图)

  网友批评周杰伦把学生当廉价劳工。 (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 周杰伦拍摄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月底即将杀青,昨天他急征600名临时演员赶拍毕业典礼戏分,现场只来了约400余人,该片标榜他“自编、自导、自演”,昨他却窝在休息室,直到下午4时才露脸,引来临演怨声载道,因为他们时薪只有33元(新台币 下同),想见偶像一面却还比登天还难。

  昨剧组表示,周董传达拍片概念,执行工作交给副导,他只负责喊“cut”就够了。

  据《联合晚报》报道,前晚网上有一篇“周杰伦新戏急征临演600人”的留言,实际工作时间从早上7时到晚上7时,薪资只有400元,算起来时薪只有33元,临演还要自备戏服,网友直批“把学生当廉价劳工”。

  现场目击,早上7时寒风飕飕,许多学生赶到淡水捷运站前集合上接驳车到淡江中学,虽然淡江老师动员周董学弟妹赞助,现场只凑齐约400余人,且管制严格,要核对身份才可进片场,连上厕所都有工作人员盯梢。

  许多学生为睹偶像风采不计较酬劳,但昨拍摄毕业典礼音乐会,光是分配座位就花了2个半小时,引来临演抱怨:“到现在连杰伦都没看到!为什么要我们等这么久?”还有人说:“浪费时间!才给400台币要求一大堆!”但也有死忠粉丝表示:“不错啦!有钱领又可以看偶像。”

  讽刺的是,周董挂名导演却大半天不见人影,倒是副导张训玮满场飞,周董偶尔从休息室现身1分钟关心拍摄进度,随后又返回休息室,直到下午近4时有他的戏分才现身,粉丝原认为可以跟他拍片,想不到他却跑去找漂亮女演员坐在石阶聊天,仍让副导独撑全场。

  昨《不》片剧组人员表示,周董将运镜、走位等想法传达给副导演及摄影师后,就放手让他们执行,不过掌握现场调度大权的灵魂人物还是他,否认周董是‘挂名’导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