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07超级之星大奖揭晓-07超级之星季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18:55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07超级之星大奖揭晓-07超级之星季军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晚,2007中国超级之星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Rain经纪公司JYP、孙浩英经纪公司LOBE、安在旭经纪公司Motis、神话经纪公司GOOD EMG、06超模大赛培训机构DCM以及各大赞助商代表执掌总决赛的评委权利。最终,14号选手以其青春亮丽的外形和感动全场的小品表演从万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了本次大赛的总冠军。

  本次2007中国超级之星历时两个多月,万名选手参与网上报名海选,经过六轮层层选拔,最终有20名选手获得

总决赛入场券。在昨晚的总决赛上,模特组和演员组比赛穿插进行,模特组共进行了旗袍、泳装、晚装三组服装展示,演员组的选手们也进行了活力亮相、演唱、小品表演等多方面展示。根据MV《KISS》改编的小品感动了全场观众,男女演员的深情对戏为他们赢得了这一环节最高分,最终在小品里扮演盲女的14号选手刘怡萱夺得了全场总冠军,男主角15号选手也将亚军的奖杯收入囊中。

  此外,季军由9号男选手摘得,4、6、7、11、16、17号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优秀奖。模特组的1号选手和3号选手分别获得了单项奖——最佳上镜奖和最受欢迎奖。王恩琦、韩国组合Take(blog)成员金度完和李承铉、韩国组合“骑自行车看风景的人”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大赛增色不少。崔一佳/文 凯飞/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