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秀英庆生张娜拉等到贺-张娜拉与李秀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0:25  新浪娱乐
图文:李秀英庆生张娜拉等到贺-张娜拉与李秀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秀英,4月7日晚在首尔明洞某俱乐部举行了自己29岁的庆生会兼歌迷见面会。

  虽然李秀英已经有一年多没有什么活动,但现场还是来了不少喜欢她的歌迷,另外李秀英的好友朴京琳、张娜拉(blog),Epik high、李玉美等人都来到现场为其庆生并送上礼物。

  在生日会上李秀英对自己的绯闻表示:“虽然传绯闻也没什么不好,但还是希望自己的专辑能受到更多的喜爱,多报道我为了专辑而努力就好了。”同时当朴京琳问:“关于今天歌迷见面会的报道要怎么写才好?”时,李秀英说:“有这么多人来祝贺我的生日,男朋友就不要了吧。”

  对刚刚从与原经纪公司的纠纷中解脱出来的李秀英来说,此次活动无疑象征着一个全新的开始,李秀英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她在去年7辑的宣传活动后久未与FANS见面,此次举办庆生会也是为了在全新的起点上与FANS相会进行的。” 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