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刘亦菲最新纯美写真--灵秀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1:11  国际在线
图文:刘亦菲最新纯美写真--灵秀美女

刘亦菲最新纯美写真

  清澈透明的双眸、吹弹可破的肌肤、窈窕匀称的身材,一出道就被视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美丽得让人怀疑她的真实,堪称清纯脱俗、冰清玉洁。从《天龙八部》恍若仙子的王语嫣,到《神雕侠侣》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再到《金粉世家》任性刁蛮的白秀珠,这小女子的气势可谓“亦菲冲天”,每一个角色都能看到她的成长的痕迹。

  也许是年轻人张扬个性的要求,或是不满于清纯的限制,一直行走“玉女”路线的她最近频频使出了

性感的“武器”,不仅以成熟妩媚的扮相亮相于各种大型场合,还热力挺进歌坛,推出自己的同名专辑,以劲歌热舞把一个年轻女孩的性感与靓丽挥舞得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