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Super Junior遭遇车祸-奎贤父亲接受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5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SuperJunior遭遇车祸-奎贤父亲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成员李特、恩赫、奎贤和神童于4月19日凌晨12点20分,在结束了李特和恩赫主持的广播节目《kiss the radio》之后,乘坐保姆车赶外景通告,意外地在路上发生惨重的交通事故。

  据现场目击者描述,4名成员乘车从首尔汝矣岛前往江南方向,在距板浦大桥1KM的地方发生交通事故。

  SM公司的相关人员说:“成员李特和奎贤伤势严重,已经送到江南圣母医院抢救。”

  凌晨3点左右,奎贤的父母赶到

医院,其父亲告诉媒体,虽然检查结果还没出来,但是应该没什么大碍,也请歌迷不要太担心。SM公司数名负责人也都赶到医院看护。面对媒体的提问一概以不知道回应。

  处理这起

交通事故的警车也一直在医院门口等待结果,数名歌迷也在看到网上的新闻后赶到医院守候在门外。据悉,开车的经纪人与奎贤的伤势相对严重,据目击者透露,事故现场神童伤势最轻,一直在现场照顾其他成员。发自新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