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河莉秀携男友亲密亮相--韩恩贞与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河莉秀携男友亲密亮相--韩恩贞与孩子


  新浪娱乐讯 韩国为了使被领养的孩子没有排外感,也让大众们对于他们给与更多的爱心,于是从2006年起,每年的5月11日被定为领养日,并举行聚会等纪念活动。在这天被领养的孩子们和领养孩子的家庭们聚集一堂互相交流,让被领养的孩子了解像他们这样身份特殊的孩子和家庭还有很多,消除他们被排外的感觉。

  不久之后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河莉秀(blog)与准新郎,一直都想领养个孩子,虽然法律方面没有问题,但是大众舆论因为她的身份特殊担心会给孩子留下心理阴影,所以在网上对于她领养小孩的事情发起大规模讨论。

  河莉秀表示,她很乐观,这些不过都是假设,他们的孩子一定会最幸福,她也有很多侄子和侄女,他们都没有受到什么影响,而且现在又有正规的组织更加放心了。发自新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