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性感公主韩彩英的纯美魅力--芭比娃娃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6:43  网友来稿
图文:性感公主韩彩英的纯美魅力--芭比娃娃般


  她脸上挂着典型韩国女子的美丽气质,却有着浅浅的异国腔调;她总给你天使的微笑露出洁白的牙齿,却纤细娇艳而性感;她有着与生俱来的艺人气质,却也在辛苦迷茫中摸索多年;她为女孩子们塑造的美丽童话,如今像魔法一样实现在自己的世界。

  出道——韩国求发展 迷茫中摸索

  1998年,韩彩英进入芝加哥德保罗大学商学院专攻金融学,却意外地被韩国著名喜剧演员全佑城发现,全佑城认为彩英有着天生做明星的气质,便说服了彩英的父母。之后彩英回到韩国,与 Esder's People 的总裁会面,最后与该公司签定专属合约,从此,彩英离开家人,独自在韩国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活。

  刚出道时,彩英是以接拍广告和平面模特为主要工作,99年为某著名

化妆品以及韩国服装品牌拍摄了广告,但并不为人关注。2000年彩英进入东国大学电视剧影像系进修,开始学习表演,当年8月接拍了她的第一部电影――与朴恩惠、郑敏合演的恐怖片《死亡录播》,在她的演技渐渐萌发之际,又接拍了KBS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扮演男主角妹妹芯爱一角。与凭借这部电视剧成名的宋承宪宋慧乔以及元斌相比来说,彩英的角色并不讨巧,反而一出道就在观众间树立了反感的印象。然而正因为她真实而大胆的表演,却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看好。

  接下来的日子里,彩英被邀请参加人气综艺节目《Our Happy Saturday》的录制,广告片约不断。2001年Star J 娱乐公司合并了彩英的经纪公司,对彩英的发展方向也开始有所定位。 接下来的两年内虽然接拍电视剧不多,但是全年不断的各种广告片却让彩英成为了韩国的广告新宠儿。时尚杂志的拍摄工作也进行得很顺利,彩英的好身材也因此被韩国国民所认识,知名度渐渐提升。尤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