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韩星ERU独家做客聊新碟--抿嘴笑显斯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星ERU独家做客聊新碟--抿嘴笑显斯文


  新浪娱乐讯 韩星ERU是韩国老牌明星太真儿的儿子,也是现今韩国歌坛当红的人气小生。相貌虽并不出众,但得天独厚的歌喉条件还是让他在韩国乐坛迅速占领一席之地。他靠的并不是父亲的名气,而是自己的实力。日前,ERU在韩国举办了第二次Fans见面会,我们有幸在现场再次再到了他。

  ERU: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ERU(中文)。很高兴见到大家,这是第二次与大家见面吧,真的很感谢。

  新浪娱乐:谈谈今天的Fans见面会吧。

  ERU:今天是我出道以来开的第一个Fans见面会,同时还举行了生日Party,今天是与大家很开心的一天。

  新浪娱乐:今天的心情怎么样?

  ERU:非常紧张,不过因为有很多人来参加,我准备了很多东西,比如像平时没有展现给大家的一些东西。

  新浪娱乐:你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ERU:我的生日愿望是8月份即将要发行的第3张专辑能够像第2张专辑《黑色眼镜》一样火,很受歌迷欢迎。

  新浪娱乐:准备第3张专辑的过程中还做了哪些事情?

  ERU:准备第3张专辑的过程中除了录音外休息时间也会看看电影,还有做了很多运动,好像人也比第2张专辑时瘦了些,为了带给大家不同的我,也做了很多的努力。

  新浪娱乐:新专辑准备的怎么样了?

  ERU:现在完成了大概30~40%,大概会在8月中旬或者下旬发行。

  新浪娱乐:能谈谈你新专辑的MV吗?

  ERU:上一次的《黑色眼镜》中安圣基前辈出演了我的MV,所以这次的第3张专辑MV中也会友情出演,另外还有很多前辈也很支持我,因为爸爸的人气,我也受到了很多帮助,所以这次我也很期待我的MV。

  新浪娱乐:能谈谈今后的计划吗?

  ERU:今后的活动计划是应该8月份开始活动,届时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我,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也会带着更加男人的味道去见大家,

  新浪娱乐:最后向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ERU:中国的Fans们很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我会以最快的时间到中国与大家见面,为此我也会努力的做准备。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