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韩国人气组合Tachyon做客--大男生调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6:0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韩国人气组合Tachyon做客--大男生调皮


  新浪娱乐讯 Tachyon是韩国三人男子组合,虽出道时间不长,但人气了得。组合分别由队长孙浩俊和姜大奎、郑正均三人组成。日前,Tachyon独家做客新浪韩国站,与网友畅聊出道及心路历程。

  Tachyon: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们是tachyon(中文)。大家好,我是tachyon的队长孙浩俊。大家好,我是tachyon的老二叫姜大奎。大家好,我是tachyon的老小我叫郑正均。

  新浪娱乐:tachyon这个艺名有什么含义吗?

  Tachyon姜大奎:tachyon词典中的意思是一种假设的快于光速的基本粒子,我们的组合要成为比光快的歌坛最棒的组合。

  新浪娱乐:介绍一下你们的专辑吧。

  Tachyon孙浩俊:我们的专辑收录了三首歌曲,分别是DANCE风格的《Girl TALK》、主打歌《Feel Your Breeze》、抒情风格的《还是》。至于主打歌Feel Your Breeze》就由郑正均来介绍吧。

  Tachyon郑正均:主打歌《Feel Your Breeze》是日本很有名的一部电视剧O.S.T里的歌,这次以我们自己的方式重新编曲了一下,很符合韩国的风格。

  新浪娱乐:能谈谈你们各自出道的经历吗?

  Tachyon孙浩俊:我从小在剧团里学戏剧,来到首尔也是为了演戏而来的,我很好的朋友,东方神起的允浩通过经纪人使我加入到了组合Tachyon中来。

  Tachyon姜大奎: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歌手,经过努力准备,在我上大一的时候通过一个选手活动最后进入决赛,然后加入到了组合Tachyon中来。

  Tachyon郑正均:上学的时候我和朋友们一起组了乐队活动,在这个过程中我努力学习乐器和作词作曲等,后来被挖掘到了组合Tachyon中来。

  新浪娱乐:出道后一定有很多Fans,对此你们有何感想?

  Tachyon孙浩俊:能得到Fans的热爱,心情当然很好了。大众和媒体都夸我们是花美男组合,我们感到很害羞,很尴尬,其实我们有追求的音乐,比起花美男更希望能成为与大家距离很亲近的Tachyon。

  新浪娱乐:有没有另你们印象深刻的Fans?

  Tachyon孙浩俊:有Fans自从知道了我以后写了6个月的日记,还有搜集一些我的照片什么的,然后在我生日那天送给了我,我很感谢,也很珍惜这一切。

  Tachyon姜大奎:为了在镜头前更加帅气,如果要是觉得胖了,就会去做一些减肥,活动前一天甚至会去饿肚子,记得那时在宿舍里饿肚子时有Fans送来匹萨,那时的匹萨味道现在还记忆忧新。

  Tachyon郑正均:前面好像该说的都说了,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花絮了,不过在我们出道前,Fans们好像知道我们要出道,那些最先来办公室的,还有找到宿舍的人,对他们印象很深刻,他们来到我们公演现场我也会记得他们的。

  新浪娱乐:听说私下里跟东方神起和SS501的成员关系不错,能谈谈是怎样认识的吗?

  Tachyon孙浩俊:我跟允浩是老乡,我在剧团演戏的时候允浩是在SM公司做伴舞,虽然我们选择的路不同,但是还算是一个方向的吧,所以彼此谈心聊天,关系也就变得越来越亲了,现在允浩发展的很好,也可以说是我尊敬的前辈啊。

  Tachyon姜大奎:在参加很多选秀活动的时候认识了一些朋友,比如像BATTLE的成员们,BIGBANG的老小胜利,brown eyed girls的佳仁,现在我们也维持着很好的关系,希望多多支持他们也多度哦支持我们哦。

  Tachyon郑正均:我跟亨俊是中学同学,那时上学的时候亨俊进了唱片公司,曾经也问过我要不要做歌手,那时因为在做自己的乐队所以拒绝了。不管怎样现在我出道了,亨俊经常给我宝贵的意见,他们现在在日本活动,希望能够在日本也有很好的发展,我们Tachyon也会努力工作的。

  新浪娱乐:你们所追求的音乐是什么样的?

  Tachyon孙浩俊:我们希望能做与大众一起享受的音乐,从一开始我们就是这样想的,能够与大众一起分享的好音乐,就是我们要做的音乐。

  新浪娱乐:现在有很多偶像组合,竞争也很激烈,你们认为你们的与众不同之处或者是优点在哪里?

  Tachyon孙浩俊:首先,那么多现有的组合当中好像我们是第一个男生三人组吧,以前的话有消防车组合、R.E.F组合等偶像团体,男生三人组好像真的久违了。

  Tachyon姜大奎:最近因为到了夏天很热,我们的出现,是不是像橙子一样带给大家甜蜜呢(笑)。

  Tachyon孙浩俊:这个好像不是吧。

  Tachyon姜大奎:我们有准备的东西,让我们带给大家吧。

  (Tachyon合唱)

  新浪娱乐:现在在宿舍住吗?

  Tachyon孙浩俊:我们一起生活有一年了。

  新浪娱乐:在一起生活有没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Tachyon孙浩俊:马上想起来的有一个,我们一起去澡堂,前台卖票的竟然给我们开了两张男票和一张女票,当时下一跳,后来才知道原来把老小当女人了,当时给我们乐坏了。老小差点可以占便宜了(笑)。

  新浪娱乐:听说队长以前是演戏的,现在作为歌手今后还有没有打算再次演戏?

  Tachyon孙浩俊:从小我就演戏,演了很长时间,演戏是我很喜欢的职业,不过现在作为Tachyon的成员,我也感到唱歌也有很大的魅力。如果有机会我也很想再次演戏。

  新浪娱乐:作为新人歌手想实现的梦想是什么?

  Tachyon孙浩俊:我们Tachyon是出道只有两个月的新人,我想所有新人都一样,我们很想拿到只有一次的新人奖,我们会努力的,为了这个目标,会一直努力下去的,Tachyon,fighting!

  Tachyon姜大奎:7月11日我们参加纪念韩中建交的公演,我们感到很荣幸。那天有很多前辈歌手过来,有孙浩英前辈、IVY前辈、KangTa前辈等,一直以来很想跟这些前辈们站在同一个舞台,现在有这样的机会,真的很荣幸。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请大家支持。

  Tachyon郑正均:前不久我们在文化观光部获得了本月的最佳新人奖,所以我们跟文化观光部的负责人承诺,我们Tachyon会为韩流做出更大的贡献,能够这么快就到中国公演,为韩流做出了一点贡献,我们会继续努力,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新浪娱乐:最后像中国的Fans说几句话吧。

  Tachyon孙浩俊:中国的Fans们,你们在遥远的地方传达的爱,已经在我们心里了,很感谢你们,希望大家踊跃参加韩中建交15周年活动,我们也准备了很多节目带给大家。

  Tachyon姜大奎:我们Tachyon很想成为最棒的,我们会为此更加的努力的。

  Tachyon:最后,我们是Tachyon!娃娃发自新浪韩国站 koreaguy/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