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13位韩国明星齐亮相全球时装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40  中国新闻网

  

图文:13位韩国明星齐亮相全球时装杂志

  

图文:13位韩国明星齐亮相全球时装杂志

  韩国电影界的13位明星一起亮相于全球性时装杂志《Harper’s Bagaar》韩国版9月刊。

  中新网8月23日电 《朝鲜日报》报道,韩国电影界的13位明星一起亮相于全球性时装杂志《Harper’s Bagaar》韩国版9月刊。

  此次画报拍摄是,以振兴韩国独立电影为宗旨成立的“电影天使财团”为了筹集捐款而举办的“电影天使项目”的其中一个环节。该项目是由全球性时装杂志“Harper’s Bagaar”和著名时装品牌“Burberry KOREA”负责策划的。

  “电影天使财团”是为了帮助很难有机会观看电影的残障人士,复兴极其匮乏的韩国独立影片及短篇影片而成立的小规模财团。

  计划将通过此次明星拍摄画报筹集善款5千万韩元,用于邀请200多名残障人的独立电影试映会,以及捐献给韩国独立电影协会及首尔独立电影节。

  韩国著名演员安圣基、宋康浩、薛景求、黄正民、张镇英、姜惠贞、朴海日、刘智泰、柳承范、裴斗娜、孔炯贞、申敏儿、秀爱等13位明星参与了画报的拍摄。

  在《Harper’s Bagaar》9月刊的36页中,收录着热爱韩国独立电影的13位演员的画报及注解说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