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众星助阵首尔电视剧庆典活动--张尹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0:08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星助阵首尔电视剧庆典活动--张尹静

张尹静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首尔电视剧盛典前夜祭庆典活动,26日晚在韩国盛大举行。首尔国际电视剧颁奖礼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与艾美奖等国际知名电视奖不同,首尔电视节的评奖只针对电视剧,而不涉及综艺节目等其他形态的电视作品。

  该颁奖礼今年迎来第二届,将于本月28日颁奖。今年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30部作品参赛。担任了26年艾美奖评审的拉里-格什曼将担任本届电视节的主评审,总共会颁出20个奖项。

  第二届首尔电视剧盛典前夜祭庆典活动,在颁奖礼之前的26日于首尔市政府前广场举行。V.O.S、IVYBIGBANG、SEEYA、飞行青少年、FT ISLAND、蔡妍(听歌,blog)孙浩英、金东万、DJ DOC等韩国国内歌手参加了演出。组合Jewerly成员朴正雅(blog)与柳正宪共同担任了庆典活动的主持人。当天的庆典活动将于27日下午6点30分在SBS电视台播出。图为张尹静。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