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Battle--拍摄造型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40  网友来稿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Battle--拍摄造型照

Battle

  新浪娱乐讯 你有没有过那样的时代,穿着腿比腰还粗的裤子,梳着刘海长到下巴的发型,背着能盖住整个屁股的大背囊,踏着大自己脚几个尺码的帆皮大头鞋,耳朵里永远塞着大人们听不懂的音乐,下课过后会把写着咒语般歌词的小纸条碎碎念,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反复看VCD学舞蹈,手拉着手站在操场中央大声喊”我们是未来!”

  喜欢过那样一群哥哥姐姐吧?他们不是一个人的独自舞台,他们拥有同伴,有着不同的个性,擅长不同的事情,他们朝夕相处,手拉着手舞蹈和歌唱,感情真挚让人感动,他们共同搀扶着走向演艺界的高峰,相互守护着共同的梦想的舞台,相互保护,相互擦拭汗与泪。

  这几个人里面,总有一个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喜欢一个就会喜欢他们的全部。

  于是我们看着他们的努力,他们的音乐,他们的友情,他们的亲近和真实,即使我们和他们连语言都不通。

  组合时代真正的到来,如果不是音乐的存在,我们也许永远无法如此亲近的了解这个小小的国家的热情与活力。

  第三代 风格多变青年音乐时代爆发

  当韩国音乐再次崛起的时代,人们的眼光和口味开始变得挑剔,大家需要的不再仅仅是帅哥,美女,电子乐,舞蹈,而向往着更多的标新立异。于是一群新生的,羽翼未丰的青少年,带着他们独特的强调,带着年轻强势的音乐气息,展现在众人面前。韩国音乐一直带给我们的是鲜辣又不失温补的感官享受。但大众的审美疲劳还是不可避免的,在看过了无数张或帅气,或可爱的脸,听多了或热辣,或温柔的批判和爱情。在大家只是单纯的需要可以随之摇摆的音乐的时候,年轻的BIGBANG带着他们的HIP-HOP不知道吵醒了多少在一成不变音乐模式里的耳朵;而后以独特出道方式亮相的二代神话(听歌)组合Battle(听歌,blog),更是在神话哥哥的力挺下受到整个娱乐圈的关注;接着又出现了风格清新的少年组合XING,让人意想不到的优异唱功以及作为SS501成员金亨俊的弟弟金起范的存在,更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除此之外,新人乐队FT Island带给大家清新明快的清摇滚曲风,成员的可爱外型也深讨年长女性的喜爱。女子组合方面,最具人气的应属SeeYa(听歌),成员南圭丽一直参加综艺节目而倍受关注,并且出道不久便与前辈传出绯闻极具话题性;而二代Baby V.O.X延续了性感张扬的路线,SM公司新推出的9人组合少女时代,也是令人们关注度提高的组合。

  没有舞台经验,没有超高的人气,没有纯熟的舞蹈和唱功,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出现了,支持他们给他们爱的歌迷就会开始聚集与追随,对这些新星来说,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BATTLE

  今年1月份正式出道的韩国组合Battle,从一出道便被冠以“神话第二代”之名,六人不仅与神话所属同一家经纪公司,六名成员更是由神话成员亲自选出,所以理所当然成为神话的接班人。Battle成员是通过长达半年时间的寻找,从韩国各地选拔出的优秀新人,从出道至今,通过其不俗的演唱实力和超凡的外貌赢得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六名风华正茂,热情似火的韩国小伙子,带着坚定的信念,想要的,必得到,战胜一切困难和失败,不怕跌倒……正像MV里的运动镜头那样所展示的,不断爆发的力量与潜能,他们就是新鲜流动的青春血液--Battle!

  组合代表色:金色

  成员介绍:Ryu(神话成员Andy选出)、基铉(神话成员Eric选出)、Lio(神话成员Junjin选出)、陈泰华(神话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选出)、辉灿(神话成员金东万选出)、Chris(神话成员申彗星(听歌)选出)

  成长足迹

  2005年5月到9月,某饮料和good公司合作的coke play battle shinhwa选秀活动席卷韩国,Battle便是以此为契机入选为good公司成为新一代练习生,由神话成员一对一选出!当时章宪被东万选为接班人,但是后在训练中由于无法接受艰苦的训练退出Battle组合,由辉灿替代。Battle才正式成立,官方确立金色为Battle的代表色。

  一年的秘密特训,让六个人有了惊人的成长,2006年5月,他们出演了神话《once in a lifetime》的MV录制,并担当JUNJIN单曲《回来吧》的RAPPER。

  2006年11月24日开始,Battle在各种公开放送的舞台参与秘密演出(电视不放送) ,成员紧张兴奋的难以言表。2006年12月3日首尔广壮洞举行的M单独演唱会担当表演嘉宾,力量十足的舞曲表演给FANS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选秀活动使得成员们在未出道前就拥有了自己的歌迷团。

  12月14日,Battle发行了首张单曲《Crash》,收录了主打歌曲《Crash》,叙事曲《Icarus》 以及HIPHOP感觉的舞曲《Flying Up》。这个有如强力兴奋剂一样的专辑在韩国上市,便引起热烈的反应,成员们不忘时刻宣传自己的专辑,这张融合了Battle成员一年的努力与心血的单曲中包涵了多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向大家展示了Battle与众不同的音乐风格与演唱实力。专辑的制作班底完全启用了神话8辑的主创人员和制作人,令人不得不关注地多些。

  12月17日,Battle登上了SBS人气歌谣的首演舞台,虽然充满紧张兴奋的心情,但是孩子们还是完美地完成了表演。而后马不停蹄的宣传活动便开始展开,并且很贴心地频频来中国内地与歌迷见面,亲切程度令人感动。

  对于稚嫩的孩子们来说这只是刚刚开始,六个不同的孩子碰撞出的美丽火花,必定在未来的成长途中绽放成最美丽的烟火。尤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