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XING--典型花美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5:49  网友来稿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XING--典型花美男

XING

  新浪娱乐讯 你有没有过那样的时代,穿着腿比腰还粗的裤子,梳着刘海长到下巴的发型,背着能盖住整个屁股的大背囊,踏着大自己脚几个尺码的帆皮大头鞋,耳朵里永远塞着大人们听不懂的音乐,下课过后会把写着咒语般歌词的小纸条碎碎念,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反复看VCD学舞蹈,手拉着手站在操场中央大声喊”我们是未来!”

  喜欢过那样一群哥哥姐姐吧?他们不是一个人的独自舞台,他们拥有同伴,有着不同的个性,擅长不同的事情,他们朝夕相处,手拉着手舞蹈和歌唱,感情真挚让人感动,他们共同搀扶着走向演艺界的高峰,相互守护着共同的梦想的舞台,相互保护,相互擦拭汗与泪。

  这几个人里面,总有一个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喜欢一个就会喜欢他们的全部。

  于是我们看着他们的努力,他们的音乐,他们的友情,他们的亲近和真实,即使我们和他们连语言都不通。

  组合时代真正的到来,如果不是音乐的存在,我们也许永远无法如此亲近的了解这个小小的国家的热情与活力。

  第三代 风格多变青年音乐时代爆发

  当韩国音乐再次崛起的时代,人们的眼光和口味开始变得挑剔,大家需要的不再仅仅是帅哥,美女,电子乐,舞蹈,而向往着更多的标新立异。于是一群新生的,羽翼未丰的青少年,带着他们独特的强调,带着年轻强势的音乐气息,展现在众人面前。韩国音乐一直带给我们的是鲜辣又不失温补的感官享受。但大众的审美疲劳还是不可避免的,在看过了无数张或帅气,或可爱的脸,听多了或热辣,或温柔的批判和爱情。在大家只是单纯的需要可以随之摇摆的音乐的时候,年轻的BIGBANG带着他们的HIP-HOP不知道吵醒了多少在一成不变音乐模式里的耳朵;而后以独特出道方式亮相的二代神话(听歌)组合Battle(听歌,blog),更是在神话哥哥的力挺下受到整个娱乐圈的关注;接着又出现了风格清新的少年组合XING,让人意想不到的优异唱功以及作为SS501成员金亨俊的弟弟金起范的存在,更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除此之外,新人乐队FT Island带给大家清新明快的清摇滚曲风,成员的可爱外型也深讨年长女性的喜爱。女子组合方面,最具人气的应属SeeYa(听歌),成员南圭丽一直参加综艺节目而倍受关注,并且出道不久便与前辈传出绯闻极具话题性;而二代Baby V.O.X延续了

性感张扬的路线,SM公司新推出的9人组合少女时代,也是令人们关注度提高的组合。

  没有舞台经验,没有超高的人气,没有纯熟的舞蹈和唱功,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出现了,支持他们给他们爱的歌迷就会开始聚集与追随,对这些新星来说,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XING

  他们至今还没有正式出道,然而他们已经为广大乐迷所熟知,他们的曝光少之又少,没有参加任何音乐节目,然而听他们歌曲的青少年大街小巷,他们低调而简单朴实,而他们却又不逊色于任何新人组合,华丽地存在在歌迷心中,不可替代。

  成员介绍:Yume、marumir、天暳星、Kevin、Poppin Dragon

  出道经历

  他们来自金京旭社长所创立的新经济公司XING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只有这一支组合,公司和组合共用这一个名字――XING。

  XING由金英景、崔成秀、禹成贤、金起范四名平均年龄不到17岁的中学生男孩组成。组合名字在汉语里是“星”的意思,在英文里是“sing”,而韩文寓意是一种拟声词表示了一种超速度。以和声音乐定为的XING,四名成员年龄虽小,却个个才华横溢。Yume青少年歌谣祭中获奖无数,唱歌实力不容质疑。其叔父是“声音鸟”成员黄英益,因从小受叔叔的训练和支持,19岁的YUME不仅声音明亮高亢音色温柔,且唱功了得。Kevin的舅父是在德国以著名声乐家Emmanuel Woo的名字活动着,从小受到音乐熏陶的他直接参与了第一张单曲In Your Hands的英文版填词,并由他亲自演唱。

  2006年12月12日第一张单曲《In Your Hands》在JUKEON网站首先放出试听,13日在多个网站公开,14日正式在各大唱片店发行。这张单曲由金英景、崔成秀、禹成贤、金起范四名首期成员完成。

  除了主打曲《In Your Hands》,单曲还收录了《偶然》、《泪中的回忆》和《Tell Me》三首曲子。不仅充分展现了四个人的唱功,还渗透了他们的创作才华。

  发展现状

  2007年1月30日举行以首张单曲位重心活动的迷你

演唱会,龙俊亨与南真贤第一次亮相舞台。3月14日6人集体宣传照首次官方公开,正式宣布加入两人。

  07年,沉寂了一段时间的6人组合XING再次出发,于7月再次展开活动,07年8月,金起范宣布退出组合,并宣布“以后,我不再是金亨俊的弟弟,不再是XING的成员,我就是金起范。”可见他独自重新出发的决心,抛开以前的影子和光环,想走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2007年8月4日,五人组的XING发行了他们的第二张单曲,展开了全新的音乐活动。

  至今也没有正式出席过音乐节目的XING,虽然曝光率并不高,但是早已被人们所关注,并且已经把他们列在新一代的组合代表之中,这个前途聚集着光芒的组合,相信很快变可以正式地站在大家的面前,给我们更多美好的音乐。尤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