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SeeYa--公主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12  网友来稿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SeeYa--公主合影

SeeYa

  新浪娱乐讯 你有没有过那样的时代,穿着腿比腰还粗的裤子,梳着刘海长到下巴的发型,背着能盖住整个屁股的大背囊,踏着大自己脚几个尺码的帆皮大头鞋,耳朵里永远塞着大人们听不懂的音乐,下课过后会把写着咒语般歌词的小纸条碎碎念,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反复看VCD学舞蹈,手拉着手站在操场中央大声喊”我们是未来!”

  喜欢过那样一群哥哥姐姐吧?他们不是一个人的独自舞台,他们拥有同伴,有着不同的个性,擅长不同的事情,他们朝夕相处,手拉着手舞蹈和歌唱,感情真挚让人感动,他们共同搀扶着走向演艺界的高峰,相互守护着共同的梦想的舞台,相互保护,相互擦拭汗与泪。

  这几个人里面,总有一个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喜欢一个就会喜欢他们的全部。

  于是我们看着他们的努力,他们的音乐,他们的友情,他们的亲近和真实,即使我们和他们连语言都不通。

  组合时代真正的到来,如果不是音乐的存在,我们也许永远无法如此亲近的了解这个小小的国家的热情与活力。

  第三代 风格多变青年音乐时代爆发

  当韩国音乐再次崛起的时代,人们的眼光和口味开始变得挑剔,大家需要的不再仅仅是帅哥,美女,电子乐,舞蹈,而向往着更多的标新立异。于是一群新生的,羽翼未丰的青少年,带着他们独特的强调,带着年轻强势的音乐气息,展现在众人面前。韩国音乐一直带给我们的是鲜辣又不失温补的感官享受。但大众的审美疲劳还是不可避免的,在看过了无数张或帅气,或可爱的脸,听多了或热辣,或温柔的批判和爱情。在大家只是单纯的需要可以随之摇摆的音乐的时候,年轻的BIGBANG带着他们的HIP-HOP不知道吵醒了多少在一成不变音乐模式里的耳朵;而后以独特出道方式亮相的二代神话(听歌)组合Battle(听歌,blog),更是在神话哥哥的力挺下受到整个娱乐圈的关注;接着又出现了风格清新的少年组合XING,让人意想不到的优异唱功以及作为SS501成员金亨俊的弟弟金起范的存在,更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除此之外,新人乐队FT Island带给大家清新明快的清摇滚曲风,成员的可爱外型也深讨年长女性的喜爱。女子组合方面,最具人气的应属SeeYa(听歌),成员南圭丽一直参加综艺节目而倍受关注,并且出道不久便与前辈传出绯闻极具话题性;而二代Baby V.O.X延续了性感张扬的路线,SM公司新推出的9人组合少女时代,也是令人们关注度提高的组合。

  没有舞台经验,没有超高的人气,没有纯熟的舞蹈和唱功,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出现了,支持他们给他们爱的歌迷就会开始聚集与追随,对这些新星来说,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SeeYa

  美丽是她们的代表元素,歌迷们称她们为公主,粉红是她们的代表色,《女人的香气》是她们的主打歌。沙哑的歌喉,优雅的舞蹈,与众不同的低音与和声让人们看到了不同于任何人的知性与成熟,这就是SEEYA,韩国乐坛上新开出的独一无二音韵之花。

  组合代表色:粉红色

  成员介绍:南圭丽、金延智、李宝兰

  出道经历

  韩国GM企划公司旗下的三人女子组合SeeYa,2006年2月以《女人的香气》专辑出道。SeeYa是“See You Always”的简写,意为希望一直陪伴在歌迷身边。组合成员南圭丽(21岁)、金延智(20岁)、李宝兰(19岁) 都是在唱片公司以134:1的高竞争率之下脱颖而出的新生代女孩,可谓是一组美貌兼具实力的超强新人组。 值得一提的是,出道40天,她们就荣登韩国电视台音乐节目冠军宝座,由于热门组合SG Wanna Be担当了培训和开发SeeYa的重任,故该组合被韩国媒体称作是女版的SG。新专辑发行40天便夺得SBS人气歌谣冠军,9月的亚洲音乐节上获得最佳新人女组合奖,对于一个出道仅仅半年的组合来说,这样的殊荣不是上天的恩赐,而是对她们实力的认可。

  Seeya 专辑介绍

  大碟《女人的香气》

  发行日期:06.2.22

  单曲《To My Lover》

  发行日期:06.9.8

  单曲《Lovely Sweet Heart》

  发行日期:07.5.25

  OST

  SeeYa -《疯狂爱之歌》(电视剧《透明人崔长洙》)

  南圭丽 -《深夜高飞》(电影《无法阻挡的爱情》)

  发展现状

  2006年11月在上海举行的SHOWCASE,SeeYa作为唯一的女子组合参加了活动,并被中国歌迷所认识,中国之行让这个实力女子组合被更多中国歌迷所关注。

  年底MKMF大赏中SeeYa的《疯狂爱之歌》获得最优秀O.S.T.奖;韩国艺人大赏中获得最佳新人女组合,金唱片大奖上获得最佳新人女组合,同时首尔歌谣大赏以及SBS歌谣大赏中,SeeYa也获得了最佳新人女组合。

  公主们包揽了去年所有的最佳新人女组合奖,无疑是去年最耀眼的女子组合,去年为我们带来了《女人的香气》,《疯狂爱之歌》,《The Day》等多首动听的歌曲,今年又以全新的姿态与我们见面,三个人的坚定美丽的舞台得以延续,就像她们在过去短短的日子里创造过的完美神话一般。尤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