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少女时代-列队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6:21  网友来稿
图文:韩国组合三代变迁之少女时代-列队造型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你有没有过那样的时代,穿着腿比腰还粗的裤子,梳着刘海长到下巴的发型,背着能盖住整个屁股的大背囊,踏着大自己脚几个尺码的帆皮大头鞋,耳朵里永远塞着大人们听不懂的音乐,下课过后会把写着咒语般歌词的小纸条碎碎念,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反复看VCD学舞蹈,手拉着手站在操场中央大声喊”我们是未来!”

  喜欢过那样一群哥哥姐姐吧?他们不是一个人的独自舞台,他们拥有同伴,有着不同的个性,擅长不同的事情,他们朝夕相处,手拉着手舞蹈和歌唱,感情真挚让人感动,他们共同搀扶着走向演艺界的高峰,相互守护着共同的梦想的舞台,相互保护,相互擦拭汗与泪。

  这几个人里面,总有一个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喜欢一个就会喜欢他们的全部。

  于是我们看着他们的努力,他们的音乐,他们的友情,他们的亲近和真实,即使我们和他们连语言都不通。

  组合时代真正的到来,如果不是音乐的存在,我们也许永远无法如此亲近的了解这个小小的国家的热情与活力。

  第三代 风格多变青年音乐时代爆发

  当韩国音乐再次崛起的时代,人们的眼光和口味开始变得挑剔,大家需要的不再仅仅是帅哥,美女,电子乐,舞蹈,而向往着更多的标新立异。于是一群新生的,羽翼未丰的青少年,带着他们独特的强调,带着年轻强势的音乐气息,展现在众人面前。韩国音乐一直带给我们的是鲜辣又不失温补的感官享受。但大众的审美疲劳还是不可避免的,在看过了无数张或帅气,或可爱的脸,听多了或热辣,或温柔的批判和爱情。在大家只是单纯的需要可以随之摇摆的音乐的时候,年轻的BIGBANG带着他们的HIP-HOP不知道吵醒了多少在一成不变音乐模式里的耳朵;而后以独特出道方式亮相的二代神话(听歌)组合Battle(听歌,blog),更是在神话哥哥的力挺下受到整个娱乐圈的关注;接着又出现了风格清新的少年组合XING,让人意想不到的优异唱功以及作为SS501成员金亨俊的弟弟金起范的存在,更加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除此之外,新人乐队FT Island带给大家清新明快的清摇滚曲风,成员的可爱外型也深讨年长女性的喜爱。女子组合方面,最具人气的应属SeeYa(听歌),成员南圭丽一直参加综艺节目而倍受关注,并且出道不久便与前辈传出绯闻极具话题性;而二代Baby V.O.X延续了

性感张扬的路线,SM公司新推出的9人组合少女时代,也是令人们关注度提高的组合。

  没有舞台经验,没有超高的人气,没有纯熟的舞蹈和唱功,这些都没有关系,因为他们出现了,支持他们给他们爱的歌迷就会开始聚集与追随,对这些新星来说,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

  少女时代

  她们的名字直接而透彻――少女时代。她们诞生在07年的夏天,9位美丽才华横溢的少女,像9位天使般从天而降,清新脱俗,让人意外的惊喜。她们舞蹈着,展现着美丽的笑容,带着年轻的羞涩和青春的朝气。出道仅仅一个月,却让无数歌迷记住了她们,初登场的日子,台下传来对她们的欢呼和尖叫,她们可以在未来创造出的奇迹,已不用预想。一切都写在她们的脸上,歌声中,舞台里……

  组合代表色:粉玫瑰色

  成员介绍:YoonA、Tiffany、YURI--权侑莉、金孝妍、崔秀英、徐珠贤、TaeYeon、Jessica、Sunn

  出道经历

  SM公司旗下新推出的少女时代,是经过七年苦练的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意味着少女们横扫亚洲歌坛的时代已经来临,组合成员具有英语,汉语,日语等多种语言方面的实力,她们同时活跃在歌手,电影演员,电视剧演员,主持,DJ,模特儿等多种演艺领域,这个多才多艺的组合全部由不到20岁的女孩子组成,他们的目标就是风靡韩国乃至亚洲。

  2007年8月2日下午,少女时代出演了在首尔登村洞SBS大厅录制的SBS人气歌谣节目,演唱了本日发行的单曲《重逢的世界》,宣布正式出道。主打歌《重逢的世界》是出自资深音乐人KENJI之手的作品,描述了青少年热情自信的心态,充满强烈的节奏气息,明快向上的POP DANCE曲风的歌曲。同时专辑中还收录了《BEINNING》、《PERFECT FOR YOU》两首曲子,展现了少女们的不同音乐风格。这张单曲一经推出便登上了十大歌谣排行的第三位。

  发展现状

  8月2日正式登台的少女时代,演出结束后在休息室还一起抱头痛哭。据说少女时代九名成员为了今天的出道,平均苦练时间达到五年,练习时间最长的甚至达到了七年。如此漫长的积累,不仅仅让少女们有着超出他人的表演实力,更让这些女孩子们把梦想看的更重要。

  从8月开始,少女时代变列出满满的工作行程,从电视节目到广播,从广告代言到杂志采访,以及每个成员各自的活动,相信这个9人组合会有着美丽灿烂的,如同她们歌中欢唱的美好未来。

  结束语

  走过韩国组合变迁的三代,走过多少个年头,曾经的怪异打扮,曾经的另类少年,曾经坚持梦想不顾别人眼光激励着成长的孩子们,如今都已成年,他们笑着那个小小邻国气息以极其强大的爆发力席卷了这里十几年,他们笑看着大街小巷的韩式餐馆,一毛钱一斤的大白菜如今泡上了辣椒也能卖上好价钱。

  就想这淳朴到深入我们每日的生活一样的存在,这就是韩流,这就是心中追随着自己喜欢的组合的真挚感受。这种特殊的感情,忘不掉吧,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的吧?

  来吧,抛开被岁月掩饰的阵阵激动,举起手,大声说“我是哈韩族”!尤瑟/文尤瑟/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