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具慧善韩服贺中秋--低头沉思的少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0:27  新浪娱乐
图文:具慧善韩服贺中秋--低头沉思的少女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王和我》中扮演悲惨命运的女人尹素花角色的具慧善迎中秋节接受了采访。

  具慧善回想往事透露:“7岁为止自己不能小便的调皮捣蛋鬼,因此亲戚们都叫我‘小丑怪’。现在我回故乡还叫我‘小丑怪’,我现在都二十四岁,但还把我当成小孩。亲戚们还说我哭得可爱,还给我照相。每当看照片时候想起他们。今年因为《王和我》的拍摄,不能与亲戚们见面。”

  具慧善迎中秋许愿:“希望《王和我》拍摄成功,家族健康最重要。早日找结婚对象,想成为优秀的妈妈。最后希望大家平安度过中秋节。” 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