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日籍韩裔美少女纱织韩服贺中秋--端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0:39  新浪娱乐
图文:日籍韩裔美少女纱织韩服贺中秋--端庄


  新浪娱乐讯 中秋将至, 曾出演韩国KBS2综艺节目《美女们的唠叨》而成名的日籍韩国美女纱织身着韩服给观众送上了中秋祝福。

  当记者提到中秋愿望时,纱织表示:“希望能遇到我的白马王子,与他携手步入礼堂。”据悉于2006年才来到韩国的沙奥利因为一直住在日本,所以对于韩国的传统节日中秋节也不太了解。纱织表示:“去年我才知道韩国最大节日之一的中秋节,在这之前我连听都没有听过。所以今年想过得更加有意义一些。”

  据悉纱织的梦想就是通过出演各种综艺节目、出专辑、出演影视作品成为成功的艺人。虽然目前不足的地方很多,但纱织表示会努力学习各种知识,希望大家继续给于支持。 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