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少女时代韩服贺中秋--9个好姐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0:42  新浪娱乐
图文:少女时代韩服贺中秋--9个好姐妹


  新浪娱乐讯 8月出道就备受歌迷喜欢的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首次迎来中秋佳节,为答谢众多支持少女时代的歌迷特别身着韩服送上了中秋祝福。

  少女时代表示:“衷心感谢一直给于我们爱护和关心的众多歌迷。希望大家都能度过快乐幸福的中秋。”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少女时代的九位可爱公主们也透露了心中的希望。尹雅、涩妮、杰西卡、孝妍的中秋愿望是《健康》,宥利、秀英、Tiffany、徐贤提到中秋愿望时表示:“希望我们能获得新人奖,也希望少女时代能早日冲出韩国奔向亚洲。”成员泰妍则表示:“希望少女时代成员的所有愿望都能实现。”

  据悉少女时代因为忙碌的日程无法享受中秋的休假,但中秋当日将会回到家中与家人一同度过。” 禁止转载 (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