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高柱元韩服贺中秋--准备行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00:52  新浪娱乐
图文:高柱元韩服贺中秋--准备行礼


  新浪娱乐讯 中秋将至,在SBS热播剧《王和我》中饰演成宗备受观众喜欢的韩星高柱元神座韩服送上了中秋祝福,并祈祷连续剧《王和我》的拍摄能一帆风顺。

  据悉SBS连续剧《王和我》一开拍就事故不断,不仅在剧中饰演主角的童星出现了情况,而且韩星汝云桂因身体欠佳而中途紧急叫停。高柱元表示:“希望连续剧的拍摄能一帆风顺。此次担任连续剧《王和我》中王的角色让我非常兴奋,也非常期待观众对这部作品的评价。我会为演好这一角色而全力以赴。”

  接着又说到:“非常感谢饰演儿时王角色的童星刘承浩,为拍摄该剧他也吃了不少苦。也因为他的精彩演技让该剧开播后取得的令人满意的成绩,我也会努力演好这一角色的。”

  高柱元虽然因为忙碌的拍摄日程无法享受中秋休假,但也为观众送上了祝福。“小时候很喜欢与久别重逢的亲戚们一起围在桌上吃饭、出去玩,但今年无法与家人享受中秋有点遗憾。希望大家能度过快乐幸福的中秋佳节。” 禁止转载(edaily.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